close
深雪,一個來自香港,至目前寫了十餘本的奇幻(魔幻)愛情故事的作家,
不常看書、不常去書店的人,可能不知道這個作者,
但只要看過電視,應該對之前的連續劇《第8號當舖》有著相當的印象,
這部劇續劇即是這深雪的《第8號當舖》改編拍攝。

其實個人認為深雪的作品不容易看,也許是因為她來自香港,有部份用語與我們不同,需要反覆閱讀才能徹底了解,
但基本上,最困難的部份是,因為深雪的每部作品都在傳達她自己的意念(或說是信念?)給讀者,因此當你在閱讀他的作品時,請先淨空自己的腦袋,才能一點一滴的吸收她的信念。

《愛經述異》,我看了一個星期,最大的理由是因為,平常上班,晚上沒什麼時間跟腦筋來看這種要思考的故事,
書中女主角–Amulet–對愛情的痴狂與執著,以及Eros伯爵對愛人的專一以及對Amulet的迷戀與傷害,在在的都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會看到、聽到甚至體會到的故事,
只是,故事始終是故事,總是比較誇大!

我幾乎快以為這本書能成為女人在面對愛情的教戰手則了,
深雪在這本書裡傳達給女人的是,愛情是什麼?女人該怎麼掌握愛情,又該怎麼面對愛情。更甚者,當一段愛情走到了盡頭,妳應該怎麼認清、怎麼辦?
書中句句,皆為金言!
或許有人說我太誇張了,但是,看過你就能明白。
每字每句都有值得你細細品嘗的地方。

文案:
這裡是Mystery,
一間讓女人實現愛情夢想的內衣店。
但凡光顧,就能得到必贏的愛情。
女人,光顧我吧!
我給妳性感、給妳智慧、給妳力量。
女人,妳放膽告訴我,妳還想要些什麼?

深雪香港雪貓府網站

深雪台灣雪貓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