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nama(蕓子)於2001/08/03創作於台中家中,於2001/08/03發表於優秀文學網



~~條子與太妹的故事《一》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混帳王八蛋就是一直纏著我不放,好像“摸壁鬼”一樣!我走到那裡,他就跟到那裡。真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欠他的!

自從上次在那個小吃店見過他之後,我就好像被他媽的鬼上身了。只要一看到他就渾身打哆嗦……真是奇了,現在可是八月,正值熱得頭發昏的混帳大熱天!我居然打哆嗦……真是他媽的見鬼了!

看,說沒幾句他又出現在我面前了。

「吳薇,妳好啊。」他輕鬆愉快地和我打招呼。

「哼!」你好,老娘可不好!

然後他也不理我的無禮就這樣坐在我們一群人旁邊。

「大……大姐頭……」小胖發言了。

「幹嘛!」我心情不好,他又給我他媽的結巴!媽的!心情更加不爽!

「他……」小胖的眼瞟了他一下。

「怕什麼,手繼續動啊,」我看了一下其他兩人,「幹嘛啊!打個衛生麻將而已,你們是在怕什麼?他能把我們通通抓起來嗎?」

他們還是不敢動。

都是那個混帳,害我的牌癮還沒過足,就有人打退堂鼓了!

「大姐頭,我想……我們還是別打了吧……」囉嘍二號發言。

「媽的!囉囉嗦嗦的,你們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我生氣了,「不玩了、不玩了!你們幾個他媽的給我小心一點!」我把牌往前一推。

「大姐頭,別生氣啊,妳……妳自己看看四周,」囉嘍三號環顧四周,「這……說我們在打衛生麻將,沒人會相信的啊!」

也是啦,誰叫我們是在『場子』裡玩的呢!

我看向四周圍的十幾雙眼睛,包括他的。

「看什麼,沒看過啊!」我倏地站了起來,「還看,欠扁啊!」我作勢揍人。

不過我知道,我一定是他媽的打不到人!

唉,不是因為我善良。如果你覺得我會善良,嘿……那你就是沒被我揍過吧!

我打不到人,是因為他,那個該死的臭條子。他總是趕在我之前就擋住我。

「吳薇,妳對什麼事還真的都無所謂耶!警察都已經來到妳身邊了,妳居然還想繼續玩下去。」他氣定神閒地說。

呵呵,那可不!這都要感謝老媽把我的名字取得太好了。吳薇,呵,什麼事都無謂,也無畏啊!

「Shit!又不是只有現在才有條子在我旁邊,我隨時都會看到條子咧!像他媽的蒼蠅一樣,趕都趕不走!」

「喔,原來妳還是警局的常客啊?」

「我是說你!媽的,整天在我身邊繞來繞去、嗡嗡嗡的一直吵!煩不煩哪你!」我指著他的鼻子叫說。

「小薇,」他抓下我的手指,「有沒有人告訴妳,用手指著別人的鼻子說話是很不禮貌的。」他仍是滿面笑容。

噁……我又有那種他媽的鬼上身的感覺了!

渾身從腳底一路毛到我的頭頂,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我的頭髮都快毛得起立了!

「媽的!誰……誰是小薇啊!」我甩開他的手。

「妳啊。」他像是一點也不在乎我的粗魯似的,泰然自若地好像遇見一個嘴巴不乾淨的女孩子不過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Shit!我叫吳薇,不叫小薇!你真是他媽的大白癡一個!」

「小薇,妳怎麼可以這麼地說那些智能較為不足的人呢?這對他們是不公平的。」真不愧是個條子,真是他媽的同情心氾濫!

「是啊,把他們拿來和你比還真是污辱到他們了,他們大概還比你聰明一點吧。大、智、障!」我瞪著他,「還有,不叫我名字,就叫我大姐,就是別他媽的喊那兩個字!」

「那兩個字?小薇嗎?」

「去你的!你明知故問!」

「小薇,我是真的不知道啊。」看他一臉無辜樣。

他果然是來挑釁的!

哼!他以為這樣就能讓我不抓狂嗎?媽的……

「你這個混帳王八蛋,夠了沒?」我真的快爆炸了!

「我真的不知道啊。」真是夠皮的了。

他怎麼可能是這種人?為什麼和我印象中第一次見到的他完全不同?!

就這樣,我們就在我怒罵,他裝無辜的相對下過了近半個鐘頭,直到有人走了過來。

「老大,可以收隊了。」

「好,馬上來。」他難得正經地回應了那個隊員後,馬上就又皮皮的轉向我,「如何,我這個老大,配妳這個大姐頭也不錯吧!」他對我眨了一下眼。

他……

他居然……

他居然對我……拋媚眼……

他居然對我拋了個該死的、混帳的、他媽見鬼的、又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的媚眼?!

喔,老天爺!把我殺了吧……



「哥,你怎麼把她帶回家啊!」條子妹看到我就不爽,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們兩個他媽的相剋吧。

 

「幹……嘛,」在條子“凝視”我的眼光下,我硬是把話頭拗了過來,「我也不希罕來妳家好不好!那他媽的警察局他又不讓我去,又混帳的說要問筆錄,我也只好勉為其難地來你們這見鬼的家。」我老大不客氣的一屁股就往沙發上坐,「ㄟ,也不用太客氣啦,隨便來個喝的就好了,我渴死了。」

「妳……妳這個女太保,想喝東西,門都沒有!」

「我咧!沒有門,那我開那該死的窗可以吧!」我轉頭向那個逮我過來的條子說,「喂,你那該死的妹妹不給我東西喝,你怎麼說?」

「妳自己去和她說啊,別跟我說。」靠!他居然不理我!

「哼!」喲,條子妹“搖”起來了喔!

「媽的,要不是我不打女人,妳早就被我拆成十八塊不止了!妳真是他媽的夠膽!給我記著!」

「怎樣,這是我家,妳就是拿我沒辦法!」我咧,居然還對我扮鬼臉!

我的忍耐快到極限了!我相信,如果我見鬼的破了戒,那這個該死的混帳條子妹一定是我破戒的第一位實驗者!

「靠!妳家了不起啊!不給喝是吧,好,老娘走就是啦,反正我也不想來!」說完我馬上就走向門口,可是左手馬上就被拉住了。

「小薇,我筆錄還沒寫耶……」

「寫你個大頭啦,老娘口渴,想走,放手喔!」我惡狠狠的說,可是這一招對他來說,顯然無效。

「小薇,筆錄作完我就買一堆飲料給妳喝,隨妳要喝什麼都好。」

「我咧,我就是現在要喝,你是他媽的耳聾了是嗎!」我口氣愈來愈差了喔!

「小薇……」

「媽的,我都說過,別叫我那兩個字,你是聽不懂啊!你這個該死的混帳條子,我真是他媽的衰!才會一直被你“哥哥纏”啦!」

我右手一出,就是擒拿手。可是,這根本就正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嘛。媽的,那個條子不會這一招啊。

果不其然,馬上就被他一個反擒拿,我反而被他困住了!

「Shit!放手、放手啦!」他硬是不放,我腳下一勾,一把小板凳馬上飛起,我彎下身,本以為會砸到他,真是該死的居然被他給躲過了!Shit!

不過,我也因為而脫離了他的魔掌。

我趕緊跑了出去,見他追了上來,送他一記迴身旋踢!

他往後跳了出去。

一個翻身,我趨至他面前,右手手刀劈向他頸間,左手在趁他不注意時成直拳向他腹部擊去。

但是他好沒早就摸清了我的思路一般,左手隔開了我的右手,右手則是包住我的左手,然後借力使力地將我推出。

我退了幾步,穩住身形後我再次趨向前,矮下身子,掃螳腿一出!

媽的,沒掃到他,卻掃到了一塊不大不小、踢到卻會痛死人的石頭!

喔……還真是他媽的痛!

「小薇,沒事吧?」他馬上跑了過來。

「去你的,走開啦,幹嘛假好心!滾開!」我撫著痛腳,喔……真的見鬼的衰!

「哈!活該!」條子妹似乎很欣賞這該死的一幕。

「小瞳。」那條子出聲制止了條子妹那混蛋至極的幸災樂禍。「小薇,進去坐一下,看看有沒有事。」他的語氣居然他媽的強硬起來了!

「你以為這是誰害的!該死!走開啦,老娘要回家了啦!」我硬是推開他。

怎樣,老娘就是不爽進去你家啦!

站了起來,我一跛一跛地走出了他家門。

「小胖,限你十分鐘內到民權東路接我。」

「大姐頭,十分鐘來不及啦,破錶也衝不到耶……」

「媽的,你敢跟我討價還價!很好!限時五分鐘,你他媽的敢給我晚一秒鐘,你就完蛋了!計時開始!」切斷通話,我一邊走一邊咒罵著那該死的條子和條子妹!

媽的!死條子!居然害我變跛腳!

Shit!死三八!看我改天怎麼修理妳!

該死的混蛋!怎麼腳他媽的愈來愈痛,不會是見鬼的扭到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