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起來,肚子怪怪的……
看到了我媽準備的早餐,不是很想吃(不是外面買的,是昨天的剩飯加新炒的菜),
所以就去泡了一杯大燕麥片加牛奶,
喝完之後……肚子更怪了……
先是跑廁所,然後是吐……但重點是,並沒有絞痛,光是一個早上就拉了四、五次,
但是因為吃了就拉、就吐,所以我也沒什麼力氣跟心情去上班,所以請了一天假~~~

本來想說,嗯,今天應該可以很悠閒的在家裡休息,所以就跑回去睡個回籠覺,
結果睡得一點都不安穩,因為一直做夢~~~
起來之後,覺得肚子餓餓的,所以就吃了點東西,
然後不到三分鐘,馬上到廁所報到!!
而且下腹部隱隱作痛,所以馬上就去找醫生報到,
開了藥,醫生說,我只能喝舒跑加水,吃蘇打餅乾,
一出診所,我就很聽話的去買了一瓶舒跑跟礦泉水,加一包蘇打餅乾~~~

下午除了看醫生,還去中興幫我家的狗拿藥,然後拿書去台中圖書館還,又去逢甲拿東西,路線是:烏日→明道→大里→台中市→逢甲→烏日……
媽啊~~~我悠閒的一天怎麼消失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今天都沒吃主食(飯跟麵),只靠著水、舒跑跟餅乾,直到現在,
但是……肚子還是跟我抗議,
只是可能因為吃藥的關係,所以拉不出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想到明天還是這樣的日子(而且要上班,哪來的力氣啊?!),我就……嗚……好想哭喔~~~

我為什麼會沒事突然得腸胃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