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四月底,一行四人,鈺娟、kiki、黑先生,還有我,相約上了陽明山去小瀑布見懷了孕的新任小老闆娘,
當然,也殺了不少照片啦~~~^^

今年的三月底,一樣的四人行,加上黑先生的同事及同事女友,
在海芋季剛開始的現在,再度相約上山,去小瀑布見小老闆娘跟她家的小小老闆~~~^^

接近中午時分,黑先生他們上山來接我,前往竹子湖–小瀑布。


我們這趟去,停的位子,跟去年一樣…可以想見的~~~明年可能還是一樣,哈!
不同的是,因為去年是四月底去,櫻花季早就過了。這次是三月底去,所以在路邊有看到零散的幾棵櫻花樹,盛開著他們的美麗。
     

我們先去跟他們一家人打聲招呼,然後就去對面的餐廳吃飯。(ps.大腸炒得很好吃~~^^)

吃完飯,就是回來小瀑布的殺照片時間啦!!

今年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海芋季剛開始的時候,
所以,海芋田比去年的繁盛,人也比去年去看時多出很多~~~隨便拍都嘛是景!!真是一整個讓人很滿足啊!!

         

包圍、包圍、再包圍!
一直被海芋包圍~~~哇哈哈!!

因為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來看小周、看小小周,然後殺照片~~~當然啦,跟朋友聚聚是最重要的一點~~~(娟、kiki、mr.黑,有沒有感動…
因為kiki的相機是最新的,所以我們的團體照大部份都是在kiki那台相機裡~~~(喊話:kiki,什麼時候可以看照片…?)

在小瀑布待了大約兩個小時,我們又前往擎天崗。
去年去擎天崗,因為沒什麼特別目的,就只是上去休息一下、聊聊天~~~
今年去擎天崗,帶著黑先生的NB,看kiki去東歐玩的照片。天啊!!超美的啦~~~似乎所有的照片都能拿來當桌布一樣!!
接著,我們下山去吃去年沒吃到的橋頭。
算是偏高價,但是真的超好吃的!!
kiki愛的牛筋跟大腸,我也覺得超好吃!!
鴨血很嫰,可是很少…
豆腐也不錯吃~~~油條啊…不小心泡太久,都是辣湯……

 

這天晚上住娟家,見到了大名鼎鼎的mi~~~
真的很可愛喔!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貓的人,可是啊~~~mi一點陰的感覺都沒有~~~讓人看了就忍不住喜歡牠!^^
可能是因為我手上拿著毛巾在擦頭髮,牠對我的毛巾超有興趣的~~~居然直接搭上我的腿,目標:毛巾

晚上跟娟看著明天的行程,跟kiki、黑先生討論好了之後一直聊到一點才睡覺~~~
聊得我喉嚨都乾到有痛的感覺了~~~也太會聊了一點……哈哈!

娟的陽明山紀行:080929 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