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封從家扶寄來的信~~~
是我巴西的兒子寫來的!!^^

我這個sponsor一直沒有用心的去關心他、寫信給他,
他卻因為我每個月的小小支出,而能上學讀書、過得更好、更快樂,
我在看信的時候,突然感動了起來.........

他是個二年級的小學生,跟爸爸、媽媽、一個哥哥、一個姐姐同住。
他告訴我,他下課會去踢球(不愧是巴西小朋友啊!),家裡的氣氛都很融洽,他也很高興能夠順利的升上二年級。
他在信的一開頭就告訴我,我是他們家裡的一份子~~~雖然沒見過面,但我卻是他們家裡的一份子,這種感覺……言語無法盡現……

其實,因為他不會寫英文,他寫的不知道是不是葡萄牙文,因為巴西的官方語言是葡文,英文信是由巴西家扶翻譯、打字的,然後附上他的原信。
另外,我的巴西兒子很貼心的畫了一張畫給我,雖然只是樹跟房子,我卻能體會為什麼每個父親、母親,只要一看到小朋友畫的畫、寫的字,就會有一種驕傲的感覺!!
也許畫得不是特別好、寫得不是特別美,但就是能令為人父母的感到驕傲!!

看來,我不能再把他當成只是一個每個月資助的對象,而要真正用心去對待他,誰叫我也是他的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