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想到這個節日了?
很久了……

自從台灣開始實施周休二日之後,我就很少聽到人家在說灣光復節了。
因為~~~沒有假放啦~~~哈哈!
以前總會數著日子,什麼時候要放假,什麼時候又有假可以放,背國父跟蔣公的生日還有國家重大事件的日子也不用特別花腦筋,因為,只要想到放假日,就知道了~~~

脫離了學生生活,正好又開始實施周休二日,根本就沒時間再去記這些國家重大的日子,只因為不再是國定假日,也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
所以啊,以前老師就曾說過,如果不放假,所有的學生根本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又是為了什麼而放的~~~
不過……我記得以前行憲紀念日放假時,還有同學會問,為什麼聖誕節要放假?哈哈!

星期一打電話去廠商那問事情,他們老闆娘跟我說他們這星期三跟下星期二放假喔~~~
我聽得真是一腦袋問號,問她為什麼啊?
她說因為他們公司是放舊制的假,可是星期六都沒休喔~~~
這才突然讓我想起了,啊,10/25是台灣光復節,10/31是蔣公誕辰紀念日。
媽啊~~~還真是久遠的記憶啊!!

好啦,在台灣光復節的這一天,在這最後的一個小時二十分鐘裡,慶祝台灣光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