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gtv的男生女生向前走,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雖然是重播的,
但還是很好看、很好笑!!
也是因為這一部戲,讓我認識了寅成(台灣原翻譯為"仁成")、愛上寅成、加入論壇,成為追星一族。

"男"劇是他早期拍的情境喜劇,所以戲裡的他很青澀、很靦腆、很可愛、很帥~~~
經歷了這幾年在大小銀幕上的淬鍊,他表現的已不只是帥氣的一面,實力更是他不容忽視的部份!
過兩天再寫些有關他的事好了~~~
基本上,今天寫這篇是因為~~~看"男"劇時,不小心又被他電了一下~~~哈哈!叫我花痴吧!!
讓我今天一定要把他帥帥的照片傳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很喜歡這張照片。這是寅成去希臘拍的照片,我記得是拍雜誌吧~~~



這是為韓國某品牌西裝拍的宣傳目錄照片。他們的目錄做的質感超好,而且滿厚一本的喔~~~



這也是拍雜誌的照片,但我忘了地點了……(糟



寅成在韓國是多項產品的代言人,而且人氣很旺啊!!據去韓國追星的論壇朋友說,街上都是寅成的海報、代言產品,還有巨幅海報耶~~~
他代言的產品包括服裝(沒辦法,就是個衣架子嘛~~~而且,本來就是做模特兒的!)、飲料、電信(拍的廣告都很可愛喔!)、電腦……等。
這張照片就是代言m開頭的咖啡,在拍攝的花絮照片。



這是去年寅成來台灣宣傳"春日"(目前緯來正在播喔~~~)時,我們去接機的照片。我也有去喔~~~呵呵!想起當時,他從我眼前真真實實的出現、走過去~~~雖然一堆人在我面前、雖然我跟他沒有近距離接觸,但我心中卻有無限的感動!!當時的興奮跟幸福感,現在仍是無法忘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