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緣份很奇妙。
在澳洲,其實生活圈很大,但是背包客的圈子很小。在Caboolture工作的時候,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而其中有90%以上都是韓國人。
要去農場確認工作的那一天,我認識了後來的室友,小英、簡。
小瑛 

我們一起工作兩個多月,一起找房子、一起搬家、一起跟韓國同事打成一片,也跟韓國家人相處融洽(韓國家人篇,請見:To my family in Caboolture)。

可愛的韓國情侶Regina(英文老師)& Oliver(跆拳道教練)
Red Hills同事

薪水是我兩倍的韓國小妹妹,Su
Red Hills同事

很愛發脾氣但人也很好的supervisor,Bridget(左一),Maz(右一),人很好的菲律賓媽媽Connie(左二)
Red Hills同事

喜歡猛男,但在跟小弟弟談戀愛的Sunny(念法律系喔~~~)
Red Hills同事

已經回韓國的數學老師,Shilla
Red Hills同事

中文很好的漂亮韓國女生,Julie
Sharehouse Mate - Julie

很會煮菜,老是一直叫我名字的Mia
Sharehouse Mate - Mia

年紀輕輕,英文很好,已經跑過很多國家的Choi
Sharehouse Mate - Choi

長得很高但英文很差(?哈哈)的Mong
飯友兼酒友

老是愛裝可愛又愛喝酒的Ryan
Sharehouse Mate - Ryan

錢賺很多、會煮菜、會釣魚、疼女友的新好男人Jimmy
飯友兼酒友

老是覺得自己很帥(但其實也還好…?),賭運超好,常喝到醉倒的Jino
Sharehouse Mate - Jino

長得高大又愛裝可愛,超疼女友的新新好男人(怎麼這裡的韓國男生都這麼疼女友啊?)Jeff
Sharehouse Mate - Jeff

很會打鼓,前女友(又復合??)是台灣人的日本男Matsu
Sharehouse Mate - Matsu

離開真的很不捨,也希望彼此的感情不會因為分開而轉淡。

到了Innisfail這個不熟悉的環境,讓我更極度想念Caboolture,但漸漸的,工作久了,找到自己的定位,心情也穩定了,才發現住在backpackers可以認識好多人。
在這裡我認識了總是關懷我,溫柔又體貼的日本好友,Miki,Minato,
Codge Lodge 

沉默但總是默默做事的Shingo,
Codge Lodge 

帶我體驗不同生活的Naho,
Codge Lodge 

來自沖繩的陽光男孩Big Shogo & Small Shogo,
Codge Lodge 
Codge Lodge 

很有獨立意識,充分享受生活及旅行的德國女孩Josephin,Larrissa,
Codge Lodge
Codge Lodge

喜歡打赤膊的英國及威爾斯男孩Denny,Ryan,
Codge Lodge 

可愛又恩愛的義大利情侶,Davide & Anna,
Codge Lodge 

hostel裡負責任的reception,Nick,
Codge Lodge 

司機兼打雜,又有一手好廚藝的Eris,
Codge Lodge 

吧台負責人,Sunny,
Codge Lodge 

還有其他朋友,都讓我的生活不同。

而其中最重要的,還是我的好姐妹們。
室友Misako,
正妹室友 

其他韓國姐妹,Sunny,
Codge Lodge 

Nana,
Codge Lodge 

Amie。
Codge Lodge 
上班時間打打鬧鬧但也認識工作,回家吃飯、聊天、認識新朋友,也為明天的工作儲備精力。假日共同出遊,或只是待在hostel整天,放鬆、玩樂,單純而快樂。

還有在工作時認識的朋友們。
人超好的supervisor,Doris
Wadda 

人很開朗很活潑的Janet
Wadda 

年紀不大但思想很成熟,很美麗的Sunny
DSCF5134.JPG 

跟我同年但看起來很臭老的日本男Tatsu
Codge Lodge 

很活潑可愛的比利時女孩,Stephanie
Wadda同事

住在另一個backpackers的朋友,(左二起)韓國人Yuna,台灣人Via,David,Bo Wadda同事

後來變熟的港仔
Wadda同事  

在墨爾本認識的新朋友
是韓國人卻有著日本名字的Yumi
Melbourne 

在bacpackers裡認識的台灣女孩Carrie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Backpackers 

在m群上認識,到了澳洲才見面的小花
台中幫朋友

還有在facebook上因綠際會而認識,後來發現居然是小花學姐的Vivian
小花朋友

 

再加上其他認識的朋友,遇到但不認識的朋友。
是你們成就了我的澳洲行,這些都是緣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