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以為,我能滿足於這樣的鬥嘴。不用任何確定的名稱、不用任何特殊的定位。卻不知,你早已在我心中有了不可抹去的位置。

一次次滿心歡喜的赴約,為的就是見你一面。不去多想些什麼,只以朋友的身分。

在車上看著你緩步走來,心中不禁漲滿了一種我不熟悉的感覺。現在才知道,原來那就是幸福。

心中一直想著,放下你就是放下一切,然而在突然的喜訊傳來時,斷線的眼淚才讓我知道,自己的心從來沒放下過。

哭泣,能否讓我洗去對你的依戀?

希望你一切都好,也希望我能在見到你的時候,像以前一樣的微笑,自然且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