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3日,是離開公司的第一個工作日。
在工作了這麼久之後(媽:這樣就叫久喔…?),我離開了這個職位,準備展開自己的新生活。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去澳洲了,這一個月的時間,就是我準備行李跟好好放鬆的時間了。

下午,跟我妹先去烏日辦點事,回到家四點多就開始準備晚餐,在五點半前就把晚餐煮好了。
因為要趕在六點二十分把掛掉的電腦送去給工程師修,早早的就把晚餐吃完了。
送完電腦,重頭戲來了:前往逢甲。

經由張小穎的提醒,我決定要去買一雙好走的運動鞋,當需要走比較遠、比較久的路時,比穿帆布鞋好上千百倍啊~~~
於是,在停完機車後,就直接跟我妹殺到區欠足包去。
看來看去…還是N牌的比較好。跟店員說了我的需求之後,小姐介紹了幾款鞋給我,態度之好的~~~當下馬上就決定要買了。只能說,我真的是很重奇檬子的人啊~~~

買完布鞋,正式走進文華路,轉角第一家的鞋店。喔…不…這麼多的涼鞋,一整個吸引住我的目光!!一雙190啊~~~
試了這雙,再試那雙,還有另一雙…不小心,讓我試到一雙涼鞋……我買了……

再往前走,走進了一家包包店去買腰包。看了幾個基本款都不是很喜歡,後來店員介紹一款後背式的,滿好看的,試背&殺價後,我又買了~~~不過那小姐在我殺價的時候答應得太快,讓我一整個覺得…應該再多殺一點的……
因為行李箱東西放不下,所以要另外買一個後背包,所以我又問店員,有沒有登山背包?看了幾款之後,都不是很喜歡…我妹說,那門口那一個怎麼樣,要不要請她拿下來看看?一想…也好,反正也看了這麼多個包,不差這一個。
包拿下來後,小姐開始介紹了:這是防水包、皮的,可承重30公斤。可以後背也可以側背,裡面還附送一個簡易式的筆電包。側背的時候可以把後背式的背帶收起來,就可以變成側包的行李包或是手提的行李包。
媽啊~~~愈看愈喜歡!!雖然沒有腰扣只有胸扣,因而扣了點分數,但…我還是很愛啦!!
好啦,開始喊價,你一言、我一語,我妹再加強一下…成交!!
第四個戰利品入袋。

提著大包小包,眼睛突然瞄到一件燈籠褲(類似…),拉住我妹,又衝進去了。
小姐拿黑色的褲子給我試,但怎麼都覺得怪…我就不信!!
記得剛剛有看到灰色的~~~請小姐拿來試,沒錯啦,就是這個顏色!!
接著就在考慮要穿什麼上衣來配呢?店裡繞了一大圈……後來又加買了一件上衣(不過因為上衣不能試穿,回家穿起來看的時候…不好看…反而是一般簡單的T恤就很好看了。)
然後又看了幾件內褡褲,但沒看到喜歡的…
結果,我買了一件突然入眼的褲子&衣服。

接著,去買6雙一百的襪子。

買完襪子,繼續前往我此行的另一目的地,牛仔褲。
我從幾年前就在逢甲文華路的帥街買牛仔褲了,他們的牛仔褲好穿又好看,而且只要是在他們店裡買的牛仔褲,改腰、改長度、改窄,都是免費喔(如果不是在他們店裡買的,就要收費)。
試了好幾件褲子,終於試到了兩件喜歡的,後來我妹問我要不要試試七分褲?
我們就請小姐拿七分褲給我試~~~我以前不喜歡穿七分褲,因為覺得像阿桑…
但這次,媽啊,怎麼會這麼好看!!害我都只想買七分褲,不買長褲了…
因為覺得七分褲不錯看,所以就請小姐再多拿幾條來試。但小姐說沒有別的七分褲了,不然就拿長褲來改?
所以我就試了幾件其他的長褲,再把其中的一件長褲改成七分褲。
結果…在幾經交涉之下…我敗了兩件長褲&兩件七分褲…

因為改褲子要時間,所以我們就出門再去逛逛。
這一逛,不得了了…
我想起上次跟我妹在旗艦夜市裡看到一件長裙,很喜歡但沒去問細節,今天…就過去看一看了。
原來這間店是賣印度風的服飾,長裙可當裙,亦可拉高做平口洋裝穿。而且裙裡玄機是,他們縫了幾條布條在裡面,可以把他們綁在一起,然後,原本平淡的長裙就有了層次感,因而活潑了起來!!
看一看、摸一摸、在身前比一比,我…又敗了一條裙子啊…(我妹也敗了一條,哈!)
不過,其實在店裡的時候我是在兩條裙子裡擇一…回家後卻一直放不下另一件…(我真的被它電到了!!),今天送我妹去坐車,在悠閒的做完臉之後,我就又殺去敗了另一條…
而在這路上…我不小心又買了…三件背心……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總結:
N牌運動鞋:NTD1,690
地攤牌涼鞋:NTD190
腰包:NTD500
後背包:NTD750
燈籠褲:NTD345
上衣:NTD275
襪子:NTD100
牛仔褲四件:NTD3,800
兩條裙子:NTD1,800
三件背心:NTD300
總計:NTD9,750
只能說~~~行前大敗家,是該被原諒的!!
只是…還有一些東西沒買啊…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