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申請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今天去中國醫藥學院做健檢。

其實申請Working Holiday Visa還滿簡單的,先上網路填寫申請書(英文的,不過很多人都有教學,找就有了),然後就憑著單子預約然後做健檢。
說是健檢,其實也不過就是做胸腔X光的檢查,好像只是要確認是不是有肺結核吧。

照完X光,好了…小姐說,請你回家等通知,大約7-10天,澳洲會E-MAIL給你。

我咧…?那我請一個下午的假是…?
不過,反正我還要去做別的檢查,還有別的事要辦,沒差啦。
只是沒想到,居然申請VISA的健檢這麼簡單…

今天去做檢查的時候,還有其他四個人是差不多同時去照X光的,想來,大家都是要去澳洲的吧(我看到護士小姐手上的預約單是一疊…)。
我還跟其中一個檢查的妹妹交換了MSN。
沒想到,居然去做個檢查也能交朋友啦~~~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