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來了~~~
練了半年多的大提琴,今天要驗收了~~~

今天一早,先去醫院抽血做檢查,接著馬上飛車衝到霧峰去跟洪小瑜一起練琴。
從十一點多練到一點出頭,去掉中間吃飯的時間,我們兩個練了一個半小時耶…
接著去洪小瑜家放東西(中間經過一家叫“肉粽媳婦”的店,芋粿巧看起來很好吃,我買了一盒~~~\^O^/),我們就趕著去彩排了。

穿著樂團的制服,我們開始排位子、放樂譜、確認音響效果等。接著就開始彩排啦。
一首一首的正式彩排,聽起來還好,終於~~~到了我最害怕的春暖大地…前面的大提琴和中胡SOLO,在前一天的團練中,一.整.個.糟!!所以…我超害怕的!!
還好,今天彩排時,SOLO還可以。一練完春暖大地,我的手…是抖的!!媽啊~~~太可怕了!!

在彩排完後,大家到一樓休息室休息,等便當~哈!
這時候就是一直聊天啦~~~天南地北什麼都聊,而這個時候,彈撥(琵琶、中阮、中阮等)還在舞台中努力練習~~~非常敬業!
五點,便當來了…超大一個!吃完快撐死了…
然後,接到了賴小君打來的電話,她到了。我跟洪小瑜出去找她。
揪感心的賴小君,一個人拖著不適的身體,還從台中市一個人騎著機車,買了兩束花、兩杯飲料來給我們。愛妳喔~~~
不過,因為我們沒辦法一直陪她到開演,所以只能陪她聊聊天就先回休息室了。

回休息室,不過去上個廁所…怎麼休息室的燈全關了?!
原來…女生都在裡面換衣服啦!!但因為大家害羞,所以…關燈先啦~~~
換好衣服之後,我們就到演奏廳去,先換個照,再把樂器再調個音。接著…就是看著觀眾一個一個入場,緊張的等著開場。
不過,說實話,我這次沒這麼緊張。應該是因為老師有把大提琴的譜調整得比較簡單,因為我們真的練得不夠久啦~~~半年多的資歷,別要求太多吧。

開場了,哇…觀眾坐了七成以上…瞄一眼就不再看了,不然會緊張。
第一首,沒印在節目單上。因應母親節,我們演奏了“母親,您真偉大”,還請觀眾一起唱歌。
接著開始正式曲子的演出。
整場的演出,有一兩首,個人感覺良好(因為我聽不到整體啦…)。不過看老師的表情,無奈中帶著好笑…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呵。
因為不是聽眾,沒聽到全部的音響演出,所以,我也不便評論。
那…說說自己吧~~~
走音不說,漏拍、漏音、衝太快、沒跟到…一個不缺,我咧……
雖然是在不同曲子演出各種不同的缺點(哈!),但真是讓我想哭啊~~~
不過,我很高興的是我們該做的樂曲表情都做了,運弓聽說也很齊(太好了~~~因為平常練都不一樣,感謝上帝…不對,感謝團友們!),春暖大地的SOLO也表現得不錯。雖然驚鳥聽說我們很衝…(只是我一整個沒感覺…?),不過,驚鳥…應該是真的驚到鳥了…哈哈!
給自己打個70分,不為過吧…^_^

演奏完,大家都放輕鬆了(後來聽我妹說,我每演完一首曲子就會笑。因為,我一演完就覺得鬆了一口氣啊~~~),一抬頭,我妹居然在二樓拍我們…OMG…揪感心趴兔!!
他們從烏日坐公車到市區,再從市區轉車到霧峰。因為第一次來,坐過頭了,還坐計程車趕過來(結果被計程車司機超收費用…真想去告發他!!= =+)
親朋好友們,聊天的聊天、合照的合照。但是因為大家又趕著收東西,所以我們匆匆拍了照就衝去收東西了。
今天的演出,聽說有錄音還有攝影。不知道我們拿不拿得到啊~~~真想要有一份留個紀念。

很美的演奏廳外觀。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霧峰演奏廳

換完衣服在休息室準備的洪小瑜…歹勢,我手殘啊…
瑜

在休息室準備的胡小琴(現在該叫胡大琴?因為拉大提琴…?)
雲

鬥雞眼的我
我

全景
謝幕

揪感心的合照
合照

揪感心的合照二
合照

揪感心的合照三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