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娟跟我介紹了"MML - My Mobile Life",然後我又連上了手機大巴之後,我的手機生活就豐富了起來~~~
先是瘋狂迷上了娟傳給我的寶石迷情ー豪華版,連續玩了一陣子,全破關之後,就開始找新遊戲。
後來,找到了好幾個類似的遊戲。雖然類似,但都很好玩耶~~~
像是寶石迷情一、七大奇蹟。
現在,我每天不玩寶石一是沒辦法睡覺的……
真的像吸毒一樣~~~上了癮!!

寶石一比寶石豪華還困難耶…我玩了這麼久,還是只能玩到三級的15關…好想知道有沒有第四級、第四級長什麼樣子喔……
怎麼會一直被寶石一打敗呢!!
生氣
我一定要破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