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型男大主廚,來賓是李崗跟林宜融、梁文音。
主要是去宣傳星光傳奇這部電影。

他們煮了什麼會做了什麼,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集真是妙語如珠啊~~~看得我都笑翻了!!

先是林宜融跟梁文音要做鳳梨蝦球,先將蛋白打發~~~
梁文音拿著打蛋器,我忘了他們前面說些什麼~~~接著曾國城就說了:科技始終來自於新台幣~~~
哈哈!我只能說,曾國城真是會說話!!(我記得好幾年前他也曾說過~~~以前我腹部的肌肉是各自管理,現在是團結在一起~~真是超妙的!!)

後來在做玉米濃湯的時候,林宜融跟梁文音在開始要不要先把火腿炒過。
梁:我想在,火腿要不要先炒過。不過,怕會油掉…
曾:油掉,怎麼樣呢?
林:就,小琥老師會不開心。

哇~~~大爆笑!!廣告看了好幾次,我都笑到不行~~~
節目上再看一下,還是讓我狂笑不已!!
annie怎麼搞笑啊!!哈哈!

然後在試吃的時候,李崗評論詹姆士的玉米濃湯時,他說:這在高爾夫球是72 73桿
大家頓時傻了一下~~~然後曾國城接話說~~~嗯,是pro級的(專業級)
李:對,是pro級的

哈哈!這一集真是讓我一整個笑到不行!!
已經很久沒聽到這麼好笑的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