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薛平貴&王寶釧很紅喔~~~
大家都在騎白馬…哈哈!

蕭閎仁的“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徐佳瑩的“我身騎白馬–抒情版”,在徐佳瑩之前,她的師父–蘇通達的“身騎白馬–電音版”~~~
最近的白馬,好可憐喔~~~哈哈!

話說,第一次聽到徐的白馬,是在跟娟&KIKI&黑先生去陽明山玩的時候聽到的。
黑先生同事的女友說,有一首很讚的歌,一定要讓我們聽聽,那時候只覺得,前面也太美了~~~結果馬上接了“我身騎白馬……”接得超順耶!!
但因為這樣的突兀,也讓人在第一次聽的時候,有一種爆笑的感覺~~~^^
後來,因為看後半段的星光三,才知道了徐佳瑩,進而知道了“我身騎白馬–抒情版”。
一整個也太有韻味、太有感覺…太好聽了吧!!
後來,蕭閎仁也出唱片了,又來一匹白馬……
然後上網逛逛時,才知道之前“趕羚羊”的作者是徐的師父,而且在作抒情版之前,就作了一首電音版~~~超妙!!哈哈!

不過~~~聽了一兩次,徐的白馬,真的很好聽,愈聽愈喜歡~~~
可以試著上網找看看喔~~~

PS1 徐的創作都滿好聽的,我喜歡的另一首是“一樣的月光”
PS2 打打(蘇通達)的網誌:打打GTS部落格
PS3 打打的白馬官網:我身騎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