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看到報紙上的發票對獎號碼,想說,反正無聊,來對看看好了~~~
(我家通常都是一個月後才在對的…哈!)
不對則已,一對…氣死人!!

有N張都是在差距五個號碼以內~~~早一點就晚一點~~~唉…我怎麼這麼沒偏財運啊……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但每次對發票,還是會抱著一絲希望,希望能中大一點的獎~~~

好戲來囉~~~

我去屈X氏買東西,因為是結完帳之後才想加購,所以小姐就讓排我後面的先結,再幫我結加購品。
結果……中的發票就是那張跳號的發票啦!!
我不依、我不依~~~害我看到屈X氏的發票的時候,還眼睛一亮,想說只差一個號碼~~~哇哈哈,下一張一定還是我的~~~
居然就給我跳到中獎的下一個號碼去~~~我還楞了一下、咦了一聲,然後開始把所有屈X氏的發票再看過一次…怎麼可能會跳號??怎麼可能??怎麼可以!!
但,他就是跳了……跳到別人懷裡去了……
嗚~~~這是我從對發票以來,讓我最生氣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