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可是因為我們不是工廠,所以就沒有放假…
反正這種假本來就是公司自己決的~~~沒差啦~~~

開了msn,上面只有小貓兩三隻…因為放假的人不會這麼早在家裡上線,害我一整個覺得很空虛……
完蛋,我又被小綠人制約了……

不過,因為廠商都放假,所以啊~~~一整個早上很安靜…都沒有人打電話來,就算我們要打電話…也沒人接~~~
所以,中午十一點半老闆就說要大家一起去吃飯
說是大家,其實也不過五個人…

今天中午吃Fridays',
吃了肋排、燻鮭魚寬麵、沙拉、法士達~~~還有一人一杯啤酒~~~
因為有啤酒的關係,吃得很撐!!
後來因為大家啤酒喝太慢,在吃完之後,老闆娘又叫了一份什麼蒜香花枝(還是墨魚??)圈的…
我們要加點的時候,店經理還嚇到…沒吃飽嗎??
也太可愛了吧~~~哈!

吃完慢慢的聊天,聊到一點半才回公司去~~~
中途還去看了個羽球場,因為我星期五要團練的關係,不能跟大家一起打球,我們老闆娘就說要找新場地,配合我的時間~~~
說實話…這並沒有關係…我可以不打的~~~哈哈!

回到公司一點五十左右吧~~~老闆說了,反正今天工廠也沒上班,沒事的話,就早點回家休息吧~~~
有了這份諭令,當然能早跑就早跑囉~~~
這份文件打打、那邊文件歸檔……快三點了…沒事了耶…哇…下班去~~~
雖然早起來上班,不過,又聚餐、又閒、又提早下班,其實跟沒上班一樣意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