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零用錢少,所以都是用零錢包。
國中,零用錢變每星期發,開始用皮夾。
專科,零用錢變每月發,皮夾變必備用品。
若要放相片呢?一定得是2*3的照片。又為了不在皮夾裡折壞,護貝成了很重要的事。
所以,從我開始有皮夾之後,而且常把照片洗成2*3護貝照之後,我就覺得護貝機是個很神奇、很有趣,而且我一定要擁有的東西!!

就在前兩年,我因為喜歡趙仁成(其實本名叫趙寅成,但我還是習慣叫仁成…),開始收集剪報。為了不讓剪報破掉,我買了相簿。不是一般放照片的相簿,而是有一層薄膜,可以撕起來,把照片隨意放置,再把薄膜放回去,照片就不是一成不變的整齊模樣,而是有不同感覺的創意相簿。而這也方便讓我能安置剪報。
但是,只有相簿,把剪報放上去會被黏在相簿上耶~~~那不是更容易破嗎?
所以~~~我就買了一台護貝機,同時買了A4的護貝膜一包。
忘了買多少錢,反正就是很興奮!!

一回家就把所有的剪報再重新整理,把剪報放進去~~~







然而…現在大家都用數位相機、也很少把照片真的洗出來……
結果~~~我的護貝機,目前只有公司一年少少的用個一兩次,然後家裡少少的用個幾次~~~因為仁成的報導實在太少了…而且我現在很少看報紙……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