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六要選代表跟村里長了,大家知道嗎?(其實我是今天才知道的……^^|||)
話說今天在上班時,門外傳來了:拜託、拜託,請支持X號XXX。
接著,看到一個丫婆:歹勢,攪擾啊,麻煩嘎阮支持一下……
她很自然的就在我們桌上發起了傳單,先是發到我同事,然後是另一個同事,再來是我,重點是……我們三個都不是這個選區的人啊……
最後那個丫婆如入無人之境一般,直直走向我們老闆(其實我們桌子是接在一起的,所以我們老闆的桌子就在我旁邊,只是要繞一圈走過去,因為我背後是牆壁)
我們老闆看到了就說:不用了,他們有就好了,我跟他們拿來看就可以了。
丫婆:沒啦,答ㄟ郎攏要有啦。
老闆:不用啦,他們都有,多發只是浪費嘛。
丫婆:抹啦,沒發才是無彩。
老闆:……謝謝啦……
我們一群人,看到傻眼!!
丫妳的意思就是說,反正也發不完,幫我消一下會怎樣,是嗎?
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