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居然辦了一張ICBC的信用卡,
因為一直沒用,所以也以為不用繳費,
結果上個月突然拿一張過期的帳單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才要問這是怎麼回事吧!!)
所以在今天晚上九點多,我幫我媽媽打電話至ICBC的客服詢問有關信用卡的事項,
因為我媽年紀比較大了,對於信用卡完全不了解,所以我要我媽跟客服人員確認完畢之後再交給我講,
雖然客服的“林小姐”很親切的幫我媽處理了事項,但我怕我媽沒把所有事情問完或沒處理好,
所以我就又撥了通電話過去問她最後是做怎樣的處理。
在我還在講話時,那個林小姐居然說「請你先聽我把話講完好嗎!」
講話的語氣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丫妳是跩什麼跩!!
雖然妳把事情解決了,但也不需要這麼高傲的口氣說話吧!!
我怕事情沒處理清楚,這也是人之常情吧,有必要在客人還沒說完話就急著打斷客人的話嗎?
這不是客服人員該有的態度嘛!!
至少先說聲「抱歉,剛剛處理的狀況是……」或是「我向你解釋一下……」,而不是把客人的話截一半直接講自己的!!!
他們(或該說是她→林小姐)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這口氣我真的吞不下去!!!

剛去ICBC的網站寫意見函,
氣到還是又來這邊寫!!
唉~~~一天的好心情全被一通電話破壞了!!
跩什麼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