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習慣,在等紅綠燈時,因為無聊,所以會看前面的車,
車子的品牌、車牌號碼、是不是烏賊車、車主的打扮、車主是不是習慣性的一直催油門、等等等……

前兩天在路上等紅綠燈時,習慣性的往前看,其中有一台是A女載著B女停在我的左前方,
其實這很正常,不過就是一個女孩載另一個女孩罷了。
但我的重點是,B女。

我本來只是很不以為意的看著B女拿出手機,
等紅綠燈嘛,總是會無聊啊,拿出手機看看時間、確認有沒有人打電話……之類的,
不過,B女不是看手機,而是傳簡訊,
最厲害的是,她打簡訊不需要看螢幕!
她右手拿著手機,頭伸到左邊去跟A女聊天,
只見她大姆指不停的在按鍵上飛速的跳躍,我真的不誇張,真的是飛速!!
我的媽啊!!我看著她打字的速度,簡直跟我用鍵盤輸入有得拼!!

其實我妹也是簡訊一族,打簡訊對她來說,根本只是小事一件,
哪像我,只要想到要打簡訊,我就恨不得把鍵盤接上手機……
所以除了一次要通知很多人的事之外,我很少在傳簡訊。
而那位B女……我只能說~~~佩服之至啊!!
如果有簡訊比賽,我想,她應該是第一名吧!!哈哈~~~

另外附帶一提,因為手機輸入法有限,所以常常讓我輸注音輸到想抓狂,因此常常想要有一支能輸無蝦咪的手機,
沒想到,去年底帶我媽去辦手機,我媽居然挑到了一支有無蝦咪輸入的手機~~~真是讓我為之瘋狂!!
不過,因為是我媽的手機,我還是只能用我的注音慢慢打……
我也有試過用我媽那支手機輸入,
是有比較快,只是……為什麼用我媽的手機輸入時,我會想到注音的位置?而用我的手機輸入的時候,又不停的想到無蝦咪的拆法呢??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