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母親節,我大妹星期五晚上就回來了,
我哥跟我小妹,星期六晚上才回來,不過因為我哥買了二手車,所以我哥是半夜開車回來的~~~

星期六他們回來之後,我們才開始商量要去哪裡吃飯(好像有點太晚了喔……)
本來想去吃西堤,因為我媽很少吃西餐,我小妹也沒吃過,
只是西堤訂位早就滿了,現場位子又不知道要排多久,
後來決定要吃野宴,幸好台中很多家,打了幾通電話(當然是星期日早上打的,不然半夜打,誰理你啊!),就在公益路野宴訂了位(一點半的位子,其實算還好,不算很晚)

公益路野宴滿大間的,座位也都不錯,感覺很好,
食物嘛~~~其實燒烤不就是這樣嗎?呵呵~~~
不過,野宴的火鍋真的還不錯,比燒肉放題好~~~

因為我哥熬夜開車下台中,吃著吃著他就累了,
居然想睡覺……
我媽呢~~~老人家嘛~~~
吃飽了,也想睡了……
他們兩個居然就坐著睡覺了~~~
然後我跟我妹還在猜我媽到底是真的睡覺還是在裝睡,
本來我媽一直在忍笑,後來我們就一直把話題圍在我媽身上打轉,像是:媽怎麼還不醒啊?媽真的睡著了喔?媽是裝的吧?媽怎麼不會笑出來?媽很會忍喔……
然後~~~我媽就笑出來了!!哈哈哈!

吃完飯,我哥載我們去大賣場買東西(其實是我哥自己補貨上台北…)
結果我媽在大賣場幫我哥買衣服,挑得不亦樂乎啊!!
看她有多久沒這樣跟我哥一起逛街了~~~

回到家已經六點了,晚餐根本也吃不下,每個人都累到想睡覺~~~
到了六點半,家裡只剩我跟我小妹還醒著,不過我小妹說~~~其實她也已經呈現混沌狀態了!!

昨天真的是很快樂又很悠閒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很難得這樣一起出去,
因為以前沒有車,要出去都要三台機車才能全家人一起出去~~~
還好我哥買車了,雖然只是二手的,但也很好了,
等我哥回台中之後,我們全家就可以常常出去玩囉~~~^^

而昨天唯一的缺憾是,我妹在吃飯的時候,玩我的相機玩得很開心,結果居然玩到壞掉……害我今天還要拿去修……
還好本人買的是公司貨,有兩年的保固~~~
真的,買東西還是買有保障的最好!!(什麼爛結論啊,跟這一整篇都沒關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