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在夏天總是熱得要命,
有時候在屋外還比在屋內涼快!!

晚上在房間上網,看著冷氣上的溫度顯示~~~媽啊!31度,對還不對啊~~~
冷氣機沒壞掉吧~~~
不過……我是真的熱到快秀逗了~~~
所以,雖然還沒清濾網,還是開了冷氣,
沒多久,涼爽的空氣充滿了房間,真好~~~

之前一直忍著沒吹,因為我不會洗濾網(我家裝分離式的,好像比較麻煩~~~)
目前,我家只有我妹會洗,
所以只能等他回來~~~

還好,這星期母親節他會回家,
不過,今天實在太熱了,忍不住~~~就開了……
雖然會比較耗電、雖然空氣裡細菌會比較多~~~
但這都比不上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啊!!

ps.會不會覺得我話說得沒頭沒腦啊?繞來繞去的~~~唉,熱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