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做過這種夢呢?
讓你想要永遠待在夢裡、永遠不要醒來的夢?

這種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我在農曆七月裡,已經做了好幾次~~~
為什麼我會不想醒來、我想永遠待在夢裡呢?
因為,在夢裡有我再也看不到的人,我爸。

最常夢到的內容,不外乎是我爸仍是不良於行(過世前他已二度中風),但至少是談笑風生,與我們過著快樂的日子,而不是一具躺在冰櫃或是棺材裡的冰冷屍體,也不是一罈灰灰白白的骨灰……
每年,我至少會夢到兩到三次這樣的內容,印象深刻到讓我以為,其實我爸沒死,我爸還在世上,還跟我們呼吸著一樣的空氣、享受著一樣的太陽、看著一樣的月亮,
但只要過了一天,我就會很傷心的發現,這不過是我的幻想……
以前沒發現,今年才突然注意到,夢到這種內容的機率,在農曆七月似乎特別高,
一年兩到三次,但在七月,至少至少都會有一次(今年我已經在七月夢到兩次了)

今年,除了我爸,我夢裡加了新成員,我家狗子~~~
這不免讓我更無法承受醒來的打擊!!
我們在夢裡是多麼的幸福,一家七口(六人加一狗),快快樂樂的過著我們平凡的日子~~~
這樣的夢,我怎麼會想醒來呢?
每次看到人家跟爸爸撒嬌,我就特別想念我爸,自從懂事以後,男孩子氣的我,就沒再跟他撒過嬌了…
看到人家跟狗狗玩,我也會想念狗子,她已經走了兩個月了,我卻常以為我會在一轉身就又再看到她貼在我腳邊…
這些夢,永遠無法實現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夢出現的機率,在七月裡是如此的高,
我只能說~~~爸,謝謝你每年讓我重溫父女相處的感動。狗子,期待明年的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