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臉,結束後從逢甲美華泰出來,在美華泰旁邊的公園裡,傳出了胡琴的聲音,
像是引著我一般,我跟著樂聲走~~~
發現是兩個老人家在拉胡琴。

我走了過去跟他們聊天,原來他們是在曉明的長青大學參加國樂團,
可惜他們是每個星期二練團,如果是星期六或日的話,我也許就可以去跟們玩玩~~~
雖然我的年紀還不到“長青”,但我覺得跟他們一起玩團應很快樂!!^^

一個丫伯知道我也學過胡琴,就要我拉一首,
但自從二技二之後,我就沒再碰過胡琴了,譜及曲調也早就自我的腦海裡溜走了,
只見他拿出了一大本的譜,然後要我拉拉看~~~
忍不住誘惑,手癢的我拉了一曲零零落落的四季紅,
雖然不是很好聽,但卻讓我很開心!!
然後聽著他們合演“北家村”,雖然沒聽過這首曲子,卻在他們的樂聲裡發現了最純粹的喜歡,
喜歡音樂、喜歡分享!!
另一個伯伯說,跟我聊天的那個伯伯,吹笛子很厲害,
我想,下次去如果還會遇到他們的話,我一定要聽聽伯伯吹笛子!!
同時,先把自己胡琴練一下,以免再度丟人現眼!!:p

ps 其實也不是每一首都忘了,我的腦海裡只剩東海漁歌的殘譜……哈哈!
同學們,我們的成員愈來愈少了,到底有沒有可能再組一個小絲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