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看傷口的人,請勿進喔!!

話說我家狗子上週一去開刀,週五終於回家後,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她真的去開刀了……
因為她情緒變得比開刀前更high、變得更活潑!!
唯一的解釋就是,把不好的東西拿掉了,身體也輕鬆了,所以就好動了起來。

每天叫個不停、這裡跑、那裡跳的~~~
還會趁我們不注意就往樓上跑,要讓我們上去逮狗!!
如果不是每天要幫她換藥,我真的會以為其實她沒去開刀吧~~~

狗子的傷口很大,自肋骨以下一刀剖到大腿,
因為一次拿掉一對的乳腺(醫生說狗狗的乳腺是三顆一腺,所以是拿掉了三對乳頭),所以傷品很大、很長,
剛回來的時候又紅又腫,真的怪嚇人的,連我都沒有勇氣拍照留念……
經過了這幾天,她復原得還不錯,傷口還有一點點紅,但是已經消腫很多了,


目前還無法想像,不過~~~疤痕的長度是已經可以想見的!

原本很擔心她術後肝臟受不了(因為要把麻醉藥代謝出來),
結果看她現在這樣~~~我想,她的生命力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