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個星期前就知道了狗子這星期要去開刀,
一點都沒什麼真實的感覺,
直到昨天,一項一項交代妹妹該做什麼事,妹妹的眼神中充滿了不確定性,我才發現~~~
是啊,這是我們家狗子要去開刀耶!
這是來我們家六、七年的狗子要去開刀耶!!
我怎麼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能怪我妹害怕、不敢獨自帶她去,
其實搞不好我自己也在逃避……

今天一早跟平常一樣起床準備去上班,
我去洗臉,狗子就跟在我腳邊,
我去擦保養品,狗子還是跟在我後面,
連我去廁所,她都趴在我旁邊……
這讓我突然不忍了起來……

因為要開刀的關係,她從昨天晚上八點之後就沒吃過東西了,
今天早上當然也不能吃,連水都不能喝……
平常只要肚子餓就是狂叫的她,今天卻一次也沒叫,
跟在我身邊的時候,也是以一種“我了解今天要幹嘛,所以我會乖乖的”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我請了半天假,(如果我不請假自己走一趟,我想我也是坐立難安吧!)
準備待會帶她去醫院。
現在她躺在電腦旁的床上,一如往常~~~

狗子,加油!!
開完刀妳就又可以活蹦亂跳了,
一定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