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真是成了名符其實的狗窩了……
因為一整天都會把狗子關在家裡,所以只好把她的棉被鋪在地上,然後把她的“廁所”也拿出來以備不時之需(就是狗籠下面的盤子),別問我為什麼不讓她睡在狗籠裡,因為~~~我們寵壞她了,
她不肯睡在狗籠裡……
電視旁邊的地上是她的水盆跟食盆,椅子上堆著的是她的藥跟紗布,還有其他拉拉雜雜的狗東西……(絕對不是在罵人,真的是狗的東西嘛~~~)
最震撼的是,我今天回來,居然在她的廁所上發現了一坨不該出現的東西!!
她以前頂多會在廁所尿尿,現在居然……
更別說她已經很久不在家裡上廁所了,所以那個廁所只是放安心的而已,沒想到……
更離譜的是~~~距離那一坨令我驚愕的產物不遠處的地上,我看到了另一坨比較稀一點的……
想必是來不及進廁所吧……我真的是被妳打敗了,胡狗子……
妳真是得寸進尺,我們家真的是狗窩了……唉!!

ps 聽起來好像很髒,但是不會啦,我家胡狗子是很有規矩的狗,至少她會在廁所裡上……至於地上那一坨,我想最好是相信她真的是來不及,不然……我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