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我寫了一堆故事他們卻沒看過,
所以我打算慢慢的把我在優秀文學網發的故事,一篇一篇轉移過來,所以會耗費比較多的時間,
另外,我也打算把未完成的故事,慢慢的在這裡完成~~~
Q1
為什麼不給你們知道我在優秀的網址呢?
因為那裡有太多幼稚的作品,所以不想讓你們看到,

Q2
為什麼不乾脆把幼稚的作品刪掉,一了百了呢?
只要爬過文的人,應該跟我都有一樣的感受~~~這都是我用心寫出來的東西,就算自己覺得幼稚,那還是我的心血~~~所以當然不能刪!!

Q3
為什麼不直接copy過來就好呢?
我也想啊~~~可是他們的防衛措施做得挺好(也或許我不夠小人,哈!),所以我copy不過來……即時我是文章的主人……(天啊~~~怎麼會有這種慘絕人寰的事!!)

Q4
總有原始檔吧~~~直接COPY就好了嘛~~~
嗚……好想哭喔~~~這些故事都是5~6年前的故事了,我家的電腦雖然很老了,但也不過四歲高齡,之前的文早就都消失於無形當中了……心痛啊!!
還好有放了一些在優秀上,不然,連這些也都不見了……
另外有更多還在發展中的故事,我覺得還不錯的故事~~~因為這樣全無疾而終了~~~
縱使我再厲害,也沒辦法記住這麼多不同情節的故事,更別說他們的每一個場景、對話、形容了……因為這些未完成的故事,都只能算是在我腦海裡的雛形罷了~~~

就是這樣啦!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