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到澳洲前的這一個月,是我打算給自己一個好好休息,好好準備,好好面對的時間。
結果…朋友們也太熱情了(其實是我也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留給自己),這一個月,我似乎還是忙翻天了!!哈哈。

20100508
僑光八卦團在茗人上演。最讓我驚訝的是瑄瑄居然也來了!!
雖然名為一般聚會,但是八卦團員及路痴大隊長,給了我一個很難忘的禮物。這個原本應該在去年收到的10週年紀念,在這個時候,更有不同的意義。謝謝你們。

20100509
我們家裡出去吃飯。本來還想再帶我媽去四處走走,結果…鞋子又壞了…。媽,下次買好一點的鞋,不要省了~~~

20100516
五甲團在青庭植栽園及錢櫃上場。謝謝岱莉的影片,我有帶來了,找時間看喔。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珮瑜都收到你們的心意了。青庭植栽園的餐真的不錯吃,環境也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20100519
黑先生一通電話把我吵醒(真是多謝你在中午叫我起床…哈哈!),出差的人,還想到要buy me a lunch當送行啦~~~揪感心耶!!雖然我後來只讓他請了一杯飲料…等我回台灣再讓你請一次,你意下如何呢?

20100522.23
二技團來台中玩,第一天去吃鼎王,晚上去逢甲算塔羅(謝謝傑克的金口,希望我的澳洲行能一直順利到結束),第二天本來要去日月潭,但是一直下大雨,後來打算去吃南瓜屋,結果…人家午餐有last order time…最後鈺娟和kiki就在附近找了一家“小義麵”,擺設不錯、氣氛不錯、餐點不錯(就是膩了點…)。那天下午還看到外面有擺攤,不知道是什麼攤?只知道外國人自己玩得很開心…哈哈!

20100525
學妹約我們吃飯,於是就到偈亭去啦。好久不見的小善存,一樣還是這麼瘦啊~~~你最近的生活也太“多彩多姿”了吧~~~凡事要小心。好好準備考試,等我跟妳珮瑜學姐回台灣的時候,我們要吃你的慶功宴喔!

20100526
本來是要約欣樺一起跟二技團吃飯,結果意外得知,她已經懷第二個了~~~一整個很超進度喔!!不過他兒子超可愛的啦!!會一直學你站或蹲下,然後一直拿你的東西去玩再還給你,因為他要聽“謝謝”,還會自己出門口丟垃圾~~~欣樺怎麼這麼會教啊!!最後感謝欣樺義氣提供姓名貼紙一份~~~

20100526
晚上又繞去東海找秋燕。她很貼心的買了個防蚊器給我,不用擦、不用吃,只要打開開關,音頻會讓蚊蟲離開我~~她說因為她兒子也用這個,不錯用,所以買一個給我。後來討論到薄荷棒,結果她老公馬上又衝去買一支給我~~~感恩啊~~~

 

20100529
基於我妹的抗議,再補上這一部份。
在出發前,我妹拿給我一張卡片,裡面是我們全家出遊的照片,但很可惜,我爸早就過世了…所以我妹還把我爸的照片貼到我們出遊的照片旁邊,so touching!!
裡面寫滿了他們對我的祝福,聽我妹說,我媽還先打草稿才寫,真是太可愛了!!
只是,一直想避免催淚戲碼的我,在看到卡片的那一刻,終於忍不住流淚了…
我不想擔心,但我無法不擔心;我想放心,但我始終放不下心…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對於離開這件事,我真的很不捨。媽媽年紀又這麼大了,一直有些病痛出現…我卻不孝的在這個時候決定要出國…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幫我照顧媽媽!!
(天啊,我居然是邊哭邊補充…)

 

這麼多的好朋友給我祝福,我會努力面對澳洲的一切挑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