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玩過線上遊戲啦,不過常聽到人家說練功、練等、打怪,等等的。甚至還有幫別人練等的PT
昨天在練琴的時候,因為太久沒練,又剛好換新弦,拉起來的聲音,真的就像初學者般……嘰嘰嘎嘎的……自己聽了都快受不了!!
突然就想到,上星期去團練時,師母跟我的對話:

師母:妳要不要拉高胡?
我:不要…
師母:好啦,妳來拉高胡啦。
我:我沒拉過啦…
師母:練就會啦。
我:我沒琴…
師母:我有琴,我的琴借妳拉,妳可以帶回家練。前幾天我拉我的琴,覺得好好拉喔,我的琴都被你拉開了,好啦,我的高胡借妳拉。
我:不要啦…(除了高胡沒拉過之外,聲音之高、調性不同都是我不想練的原因,因為音太高了,晚上拉怕被鄰居打。調性不同…我還要重練調子耶…我會錯亂…)
師母:我的琴都要免費借妳了耶,好啦好啦。
我:……下次再說好了……
我就趕緊溜之大吉。
 
因為我的琴蛇皮崩掉了,所以我在團練的時候都是借師母的琴。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幫師母練琴的功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