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團練,中間休息時間,大家照例起來喝喝茶、吃吃小點。
然後,就有一位吹笛子的老師(他是老師,但不是教笛子的老師)就說了個笑話。

晚上這樣回家很危險耶,上次我背著笛子回家,結果被警察攔檢。
警:你揹這是什麼?(因為笛袋長長的,警察可能以為是什麼“危險物品”…)
笛:笛子啊…
警:打開看看
結果一開,真的是三把笛子~~~
警察把他攔下來的時候,應該也很緊張吧…如果真的是“危險物品”…那就大條了…

結果我在旁邊就說:笛袋還好吧,我們胡琴的琴袋更長,我們的更像長槍。
瑜:我們的也很像~~
我:那如果我們一群胡琴跟一群笛管,每個人都揹著自己的樂器袋,然後騎著摩托車,那不就成了長槍部隊了?
結果大家笑成一堆…哈哈!
我又說了:然後警察還會很緊張的來圍補…

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以前都沒發現會這麼像,只是怕自己的琴袋會撞到東西而已~~~
原來…我是長槍部隊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