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黑先生被晃點,從台北下來台中。
我很義氣的陪他從中午一直待到晚上。

晚上在等組長一起來吃飯之前,黑先生一直在打報告(可憐的孩子…每個禮拜都要趕工作進度報告),最後因為星x克實在太吵了,打不下去~~~
最後,我們居然在玩數獨……
而這一玩,還讓我給玩出了興趣!!

話說~~~我的手機常常被抱怨怎麼沒人接~~~天曉得,我根本沒看到有來電……
所以我嚴重懷疑,我的手機有問題……
所以前兩天我妹號碼續約,我就去辦了一支新手機,nokia 6131,黑色。我妹說,看起來不像女孩子會用的手機……

回家之後,把玩之中,不小心發現……遊戲裡居然有數獨……
完蛋!!
這支手機不再是我的電話了,而是我的遊戲機了……
這兩天,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玩得不亦樂乎,都快不想睡覺了……

怎麼辦……我上了數獨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