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端午連假,星期六我下了一趟台南,去拜聽說很有名、很靈的月老廟。

沒有經驗,而且家裡也沒在拜拜的,進去大廟,對於拜拜的順序總是搞不清楚,該怎麼拜更是一頭霧水。
所以只好問服務台小姐。
我先去把所有神明全拜過,主要是要求一家平安。

之後,再多買一份金,去拜月老。關於相關細節,跟服務台小姐問了很多~~呵呵!!有種害羞的感覺耶…
服務台的小姐跟我說,如果有去求過姻緣、月老也給過紅線了,就不能再拜了。拜的時候不能亂說話,像是如果只是要求男朋友,就不要來拜,因為月老是管姻緣的,求男朋友的話,是不會給紅線的。求來的紅線放在身上就可以,順其自然,不要過於在意紅線是不是還在身上……等等。不過~~~好像有些地方好像是說要把紅線放在皮夾或是綁在手上的吧~~
然後,小姐又給了我一張疏文,上面寫自己的基本資料,然後拜月老時,念給祂聽,最後再燒掉,有點像是給月老的公文啦~~~^^

最後,我筊到聖筊,很開心的跟月老求了一條紅線。

回來後,我跟朋友或同學說,大家只問我一件事:真的嗎?月老有說什麼時候嗎?
我頓時傻眼……什麼時候??沒有人告訴我要問這個啊……
嗚……月老…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會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