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拼圖嗎?
拼圖時總喜歡先把周圍給拼起來後,再把內部分門別類的一點一滴慢慢拼湊,直到一幅又一幅的圖完成。

人生,就像拼圖,看似雜亂無章,但慢慢走,總會理出個頭緒。

只是,有時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像是散亂一地的拼圖,不管再怎麼努力拾起及拼湊,總會放到錯誤的位置去…無。能。為。力。

有時又會想,就不要管這既定的規矩。打破原有輪廓,用不同的方式去拼我人生的圖。
但當年紀愈大,打的力道愈來愈小,小到…像只是在自我宣告。嘿,我努力過了…

我還在努力的找尋正確的拼圖方向。希望當我把人生的最後一塊圖給拼上時,是滿足而微笑的。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