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覺,把照片scan上來,只好在凌晨時分開始寫網誌~~~~
哈哈!

話說魚子(因為不能說洪小魚,我二技同學有另一尾魚,就這麼巧,也姓洪耶!!^^)前兩天打電話說~~星期五晚上有沒有空啊?我突然好~~想吃偈亭喔!!星期五下班之後去吃吧~~~
反正星期五晚上沒事,隔天又不用上班,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所以一下班就去一中街報到了!!

以往我都吃海鮮鍋,但這次我吃泡菜鍋,
不知道是因為他的料真的比較多,還是這次比較辣,或是泡菜太多,我居然沒吃完耶~~~
我吃小火鍋很少沒吃完的,常常都是邊聊邊吃,怎樣都要吃完,這次居然沒吃完?!
我當下就決定,下次不吃泡菜鍋了,還是吃回我的海鮮鍋吧~~~

吃完飯,我們就坐著一直聊天,居然聊到了我們專科一年級是如何認識的……呃……算了吧,別折磨我這顆受過創傷,什麼都想不起來的腦袋,
聽他們說的事情,我居然沒什麼印象……
因為我專二的時候出過車禍,右手前臂骨折,同時撞到頭。後來我就發現,很多在車禍前的事我都沒印象了,除非是很重大的事。
不過,聽著他們說,也是滿有趣的,只是~~~怎麼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啊??
唉…真的老了!!

不過,老人家還是不服老……
哈哈!一吃完火鍋,我們又到跑隔壁去拍大頭貼了。
我們挑了很久,最後四個人挑好機器後,很興奮的開始拍,但四個人沒同時拍過,所以默契有待加強…(喂,這樣還好意思跟人家說我們是認識超過十年的死黨喔!!一點默契都沒有…)位子變換有點慢,哈!
還好這台機器沒有限時間…

拍完之後要去畫,在畫的同時,我跟瑜發現了……我們拍到同一台機器啦……上次也是拍這一台……真是的,怎麼會這樣呢?
所以,我們又去拍了第二台機器 - 姬組
這台機器適合多人拍,或是個人的大張照片,背景還滿有趣的。
拍完之後,在畫圖時以為有時間限制,結果時間到了35秒又停下來了,
我們就以為…嗯,這樣可以慢慢畫~~~
沒想到!!過了大約二至三分鐘(還是五分鐘?太專心畫了,沒注意)
時間又開始動了!!
我的媽啊!!我還有一張半的圖還沒畫耶!!
結果……就只好亂點一通……唉,畫功也要加強……

去裁大頭貼的時候,我跟瑜心有不甘啊!!
所以我們又跑去換幣,兩人再次挑戰姬組!
這次的背景跟剛剛拍的都不一樣喔,只是兩個人拍的時候,會覺得畫面好空曠喔…
不過,畫圖之後就還好了~~
雖然拍得也沒有非常滿意,但還可以接受啦!!^^

回家之後看貼貼,我才發現~~~君同學,你怎麼分給我一模一樣的兩大張,然後,還缺了一張還是兩張呢??
真是的……我要去跟誰換啊……你們誰有重覆的,然後也有缺的啊??記得跟我說啊!

最後,一個小插曲…
在去吃飯之前有遇到kiki,我本來還想~~~那個人好像kiki喔,接著我就大喊~~kiki(哪來的勇氣啊,亂喊!!),先跟kiki說聲sorry啦~~~不知道有沒有丟到妳的臉啦…
還好那人真的是kiki,不然丟臉的就會是我了…

以下,就是拍出來的成果囉~~~

Machine 1

不知為何,就是要吐舌頭的我!!


誰畫的啊~~~遮到本人的臉了啦……


眨單眼裝可愛(都幾歲的人了,還裝可愛…),還有,莉同學,你在看哪啊??


嗯~~~瑜同學的花花不錯看……看到這張就想到~~~有另一張畫得很好,卻因為沒注意到時間而來不及選…飲恨啊!!



Machine 2-1

大家的表情、動作都好生動喔!!不錯不錯!!


不知道擺什麼姿勢好,只好比兩個ya……有點俗……


看你們每個人的表情都太正經了……我的表情才有放感情嘛!!



Machine 2-2

呵呵…18禁喔~~~看我化身胖胖兔女郎,瑜變身可愛貓女!!


哇~~~彩虹橋上的貴婦……瑜同學,請解釋一下……那串項鍊是怎麼一回事?!


在廁所看到……什麼鬼東西啊……我們是便便姊妹花……


看不懂日文……anyway,友誼長存好了!!


果真是便便姊妹花……頭頂一堆閃亮亮便便,哈哈!瑜,我們拍照默契愈來愈好囉~~~


早就告訴過你了,我們的事不要到處宣傳嘛~~~還夫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