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專科死黨約出來吃飯,為其中一人慶生,
雖然沒有特地說生日快樂,但我想,她應該了解啦!!^_^

在鼎王吃飯,吃完後還去精明一街的茶店喝茶、聊天,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特定的話題聊,也不是非常久不見,當然也不是非常久沒聯絡,
只是覺得~~~晚上出來吃個飯,不過一個半小時,難道就這樣回家嗎?
所以提議去喝茶。

常常在跟朋友出去時才發現,除了戀家,我也是個非常戀友的人,
不管精神好不好,我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聊天,總是會希望能一直坐下去,
有一搭、沒一搭也好……
像是害怕這一餐之後,不知道又要多久才能再一起吃頓飯,尤其是每個人都出席的聚會~~~
也特別容易在要回家時,開始有種不捨的感覺,
捨不得結束掉這一餐、捨不得劃下今天的句點~~~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就會開始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知道嗎?這種失落感跟之前大合奏比賽結束後的感覺一樣,總覺得,這一個結束,會帶走我心裡的什麼……

我的行為、言語都粗魯,但我相信他們也知道我是真心為他們好,
也許表達的方式不討人喜歡,卻也跟我做了十年的死黨!
直腸子的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喜歡拐彎抹角、不喜歡做作虛偽、不喜歡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不喜歡欺騙、不喜歡怨天尤人、不喜歡很多事情……但卻喜歡跟朋友在一起,沒事的純打屁,也能換來一天的好心情!

有一句很老套的話,但在這時候卻是最為貼切,朋友,謝謝你,有你真好!!

另外,祝林小龜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