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我兩個妹妹都在家,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唱歌了,而且我也只跟我大妹一起去唱過一次歌而已,
所以,我就決定我們星期日出去唱歌!

星期日早上大約十點多出發,到了閤x歡文心店之後,付了包廂費,歡唱五小時~~~真爽!!
說實話,我也沒聽過我媽唱歌,又擔心我媽無聊,所以先點了一堆老歌,陪著我媽唱,也別有一番風情~~~^^
因為我媽是輕度齶裂(之前耳朵出問題去看醫生才知道),外觀根本看不出來,但是聽她說話會有一點點的不清楚(嚴重的話,就是伊啊~~~聽得懂嗎?聽不懂就算了…
聽我媽說話是聽習慣了,沒想到唱歌的時候,這種感覺更明顯,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媽才不常唱歌吧~~~(我懷疑我小時候也根本沒聽過…)
印象中好像只有聽過我爸唱歌~~~^^

前面暖場的歌除了我媽的老歌、台語歌之外,
還有我的暖場舞~~~呵呵~~~
跟同學去唱歌都不好意思耶,為了幫我媽帶氣氛,我還下場跳恰恰(雖然不知道跳得對不對…)
然後又點了軋車來炒熱氣氛,想讓我媽覺得唱ktv很好玩,
結果是~~~我、我大妹、我小妹,三個人唱軋車玩瘋了!!哈哈~~~超high的啦!!

好啦,因為人比較少,扣掉我媽不會去點歌搶麥克風,三個人唱五個小時~~~嗯,時間真是長啊,哈哈!
結果~~~我唱了三個半小時就掛掉了……
之後的一個半小時,我幾乎呈現癱軟狀態……

一出包廂,媽啊~~~下大雨……
本來打算去吃晚飯再回家的,不得己只能回家吃飯了,
不然渾身濕答答的去吃飯,也是超難過的啦!!

雖然我媽後面兩三個小時都在睡覺(因為他覺得很無聊~~~),不過,這還是很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