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的雷射手術,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開了!
昨天跟今天,各去了一家診所做檢查,並且了解手術跟費用。
因為開的是眼睛,所以檢查滿繁瑣,但也是仔細啦,畢竟,這一刀開下去可是不得了的!!

以我的高度近視來說,角膜如果太薄,危險性還頗高,
還好我的角膜厚度比平均值還要多個100左右(我不知道單位,所以別問我),
再加上我眼睛的其他條件,聽醫生說,我的眼睛條件算滿好的,開刀不會有問題。
目前去的是大學眼科跟日月明眼科,兩家的價格差不多,大約在25000~28000,
還沒決定開刀的日期,因為我不知道要選哪家比較好~~~

大學眼科,感覺上比較溫馨,不過,日月明看起來似乎比較專業,醫生也比較親切一點~~~^^
有人知道哪家比較好嗎?
借我探聽一下囉~~~

ps1 妮妮就是在大學眼科開的刀
ps2 今天在日月明聽醫生說,因為我是高度近視,所以以後還是要定期追蹤視網膜的狀況,因為開刀是開角膜,跟視網膜沒關係。而高度近視者又是視網膜剝離的高危險群,所以,半年就要追蹤檢查一次。高度近視的朋友們,就算沒有什麼特殊感覺,半年還是要去眼科找醫生檢查一下視網膜喔!!
ps3 聽醫生說(還是今天),就算近視是後天的,只要發生了,還是會有近視的基因存在,而且會遺傳,尤其是高度近視者,所以以後有小朋友時,等小朋友三歲後,每半年至一年要去檢查視力喔,以免小朋友視力變差。
ps4 這還是聽醫生說的,不過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說真的~~~醫生說,你近視這麼深,以後記得找一個沒有近視的男朋友好平衡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