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25之後,樂團因為有事,休息了好幾個星期。
後來,我又有兩個星期,因為來不及而無法過去,也害得瑜跟她同學沒辦法去~~~
但是…我跟瑜參加團練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哈哈!

我昨天早早就把所有事情處理完(其實也是因為沒什麼事啦…),六點出頭我就走人了~~~
真難得這麼早走…:p
到了霧峰已經六點四十了,騎了半個小時的車,屁股好痛…
瑜老是驚訝於我的車速…怎麼有辦法半個小時就到??
我也不知道…也許真的有比較快一點吧~~~哈哈!

等瑜到了,又去幫我借琴之後,我們走向練團的地方…耶??怎麼開始了??還沒七點啊??
我們在外面討論了一下…人家都開始了,要進去嗎?可是不進去,大老遠跑來霧峰又是為了什麼呢?如果每次都因為遲到就不進去,大概沒有成功的一天吧…哈哈!
後來,我們決定,直接進去…
我一推開門……好尷尬…人家的練習被我打掉了啦……
然後有沒在練習的老師問我們有什麼事,我們才說我們是來練團的~~~
哈哈!還好沒被罵,不過~~~原來,練團時間是七點,不過其實大家六點五十就來就定位了~~~所以,以後要更早到囉…

昨天練的是“四海昇平”,不難,視譜起來也還可以,而且老師會帶分部練段落,所以還算上手。
不過,就是這個感覺~~~團練真好!!

練完之後,老師問我要不要去星期三的大團~~~怕星期五的太簡單…
其實,是簡單了點啦,不過,好玩嘛~~~而且,我星期五都怕不能準時下班了,更何況星期三??很趕吧~~~
雖然,我也很想練大團,大合奏跟絲竹,氣勢差很多耶……不過…再看看吧~~~

期待下次團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