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條子與太妹的故事《終》

 「好了啦,沒關係啦,那個以後再買就好了,回來坐啦。」阿威這個俗仔,居然嚇成這樣。

 我白了他一眼,把他推回去坐下。

 『啪』的一聲,我往隔壁桌拍去。

 顯然的,他們都被我嚇了一跳。

 「安怎?袂爽喔?」老標又問。

 「爽?要爽去找那些在賣的,在這裡找不到!」唉,我之前就說了,謙卑,不適合我。

 我這一拍,還吸引了剛進來的那對男女的注意。那個女的大概被寵壞了,不習慣大家的視線不在她身上,所以她不分青紅皂白,居然過來管起閒事來了!

 說穿了,就是不許有別的女人氣焰比她囂張!

 「小姐,這裡是公共場所,請不要在這裡滋事好嗎?而且,妳一個女孩子,嘴巴竟然這麼不乾淨,真是沒教養!」

 她大小姐真是沒見過世面耶!我這樣就叫沒教養?她還沒看過更離譜、更過分的呢!

 而老標他們一桌子大男人,居然就這樣地看著一個女人替他們出頭,更過分的是,麻糬快被吃光了!

 二話不說,我掀了那盒麻糬!嘿嘿,我沒得吃,你們也別想吃!雖然快被他們吃光了。

 而剩下的麻糬就這麼好死不死的貼在他們其中一人的臉上。

 「媽的,要妳多管閒事!」我轉頭對她說,但我卻看到在她背後,有一雙明亮的雙眼看著我。

 我被那雙眼睛看的心底直發毛,對,就是那種碰到鬼的感覺!從腳底直直地冷上來,一直冷到骨子裡!我只好甩過頭不理他。神經喔,反正我又不認識他,就算遇到鬼又怎樣?照樣扁得他哭爹喊娘!

 不過我最佩服的不是這裡的任何一個人,我最佩服的是我老媽。看,我們這裡都快幹起來了,她居然還能開開心心地和陌生人聊得那麼高興,我真的是敗給她了!

 而阿威呢,唉……早就跑去避難了。

 「幹!」那個滿臉麵粉的俗仔站了起來。

  他們一群四人全站了起來。看來,那個俗仔是老大喔!

 當我正要出手打這群俗仔的時候,她大小姐又有話說了。

 「妳居然還要打架,不會吧……妳是女孩子耶!」看來我的氣焰真是高上她許多。人家都抓狂在臉上了,她竟然還不閃!

 「媽的,廢話連篇!那邊涼快那邊去!」我把她推了開來,出手!

 沒想到,和我相對的,居然是剛剛惹得我渾身發毛的那個男的。

 「哥,她打我!」我咧,她控訴我耶!

 「去妳的,我那有打妳。Shit!我不過推妳一下,那叫打喔!妳也太嬌貴了吧!」我分神地說。

 眼前的男人並沒有被他妹妹的話而左右行動,只見我一直攻、他一直守。我的攻勢並沒轉弱,但他卻沒有毫無招架的感覺,我甚至還覺得他是游刃有餘呢!

 不過,這樣我只會越打越興奮而已!

 這時,我就不得不再提一下了,我那老媽……唉,我都打起來了,她竟然拉著別人四處說,「那是我女兒喔!看看,這麼漂亮、身手又好……」

 人家嚇得膽都快破了,她居然拉著人家,硬要他們留下來看我們打架、不准走!

 唉,我還能說什麼!


 

 在打了五分鐘左右,又走進了一個男的,而他只說了一句話,「警察,臨檢。」

 真是他媽的衰到家了!

 我們趕緊收住了自己的拳腳,而剛剛和我對打的男人則走上前去,「維正。」他居然認識他?

 後來的一句話更是嚇到我了!

 「學長,真巧,你怎麼在這裡?我在外面看到有人在打架,所以就進來看看。既然學長在這裡,我想就不用臨檢了吧。」

 學長?!他是那麼說的嗎?

 他是那個條子的學長?那他……也是條子?!

 我剛剛居然和條子打架?!

 唉,這……怎一『衰』字了得!

 他們說了幾句話,我還以為不用檢查了咧,結果居然還是要查。那時我還不知道,這是他的臨時起意。

 我只好認命啦!

 「媽,我去車上拿身份證。」我有個壞習慣,身上只帶錢。沒有錢包,因為太累贅;沒有證件,因為沒地方放。當然啦,我媽的也是。

 「喂,女人,陪我去拿證件。」我不由分說地拉起她的手就要走。

 「我為什麼要陪妳去啊?不會自己去喔!」她甩開我的手。

 「我咧……」真想打她!「妳是他妹妹,他是條子,現在要臨檢,我沒身份證,不拉妳去拉誰去?」

 「我是他妹妹就活該倒楣要陪妳去嗎?偏不!」她就是存心想看我敗在她手下。「哼!」哎呀,她居然用鼻子哼我!

 我咧……要不是我他媽的從不打女人,要不是他哥是他媽的條子,我肯定揍扁她!

 這時候,阿威從外面跑了進來!

 「不好了、不好了……」

 「你是被怎樣了是不是啊,喊成這樣!」真不想理他,竟然自己跑了,真不夠義氣!

 「大姐,妳的車……車被拖走了!」

 「什麼?!」我大叫!這是今天最……最衰的一件事了!

 「我去外面走了一圈,後來看到外面有好幾台拖吊車,妳的車也被他們拖走了。」

 「媽的!」我衝了出去,那男的跟在我後面。

 我穿梭在車陣中,而他,好像是跟著我,又很像是在保護我。好幾次都是他拉了我一把,才免去了我成為輪下亡魂的危險。

 我衝到我停車的地方,地上只有粉筆寫的字,那些字,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而我隱約還看到我的車在前方和我道再見呢!

 「今天真是他媽的遇到鬼了!衰!」我看了那男的一眼,「看什麼看,沒看過啊!」我沒好氣地說,轉身走回小吃店。


 

 後來的發展,我想你也知道了嘛,我媽和我都被帶回警察局。

 阿威雖然有身份證,可是,如果他膽敢落跑,就別說我不顧多年情誼,鐵定扁得他進醫院躺個十天半個月的!

 就這樣,我和那個條子認識了。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想知道我這個滿口髒話、沒氣質的女人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名字,所以才沒阻止他學弟臨檢的。

 真是他媽的下流手段!

 後來,他就這樣開始對我感興趣,開始追我、矢志改造我,要我變得淑女一點。

 哼,他想得美咧!

 你看,我有任何的改變嗎?沒有嘛!只能說他白費心機囉。

 不過,當他女朋友倒也沒什麼壞處,尤其在條子面前,大夥都敬我一聲大嫂。真是他媽的爽呆了!

 唯一的麻煩就是沒有活動筋骨的機會,就算要打也只能找他打。

 「以免傷及無辜。」這是他的說法。

 阿威呢,還是俗仔一個。

 條子妹呢,還是喜歡和我鬥嘴、吵架。

 老媽呢,唉,還是四處和人講些三姑六婆的事。不同的是,她多了一件事可以講,那就是她的太妹女兒有個條子男友!

 除此之外,我的生活並沒多大的改變。

 什麼?你問我一個條子怎麼追一個太妹喔!

 唉,今天說得太累了,下回再告訴你吧!

~~~~~~

 


還有續集喔~~~雖然不太精彩,但有興趣的人,過一陣子還請務必賞光!!

 

還有續集喔~~~雖然不太精彩,但有興趣的人,過一陣子還請務必賞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