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壞習慣…
咬指甲。
因為學鋼琴的關係,反而覺得指甲短很方便,不會敲到琴鍵,所以也沒意識到這是個壞習慣。
直到自己發現自己的指甲很醜…我終於戒了這個習慣。

在唸書時的壞習慣…
剪頭髮。
我的髮量不多,但是髮質不錯,所以基本上我不太剪頭髮,但是一旦發現有分岔,不管多長的頭髮,很快的就會變成了俐落的男生頭。每次去剪頭髮的時候,美髮師都會被我嚇到~~~哈哈!
後來,因為不想一直都留直髮,想變成不同感覺的大波浪或小波浪~~~,所以,就改用修髮尾的方式。算算…也有快四年沒剪成男生頭了~~~

現在的壞習慣…
買東西。
本來就愛買書,最近更是迷上了穿越小說,害我三不五時的就上網買書…家裡每個角落都放了幾本…
這個月更發現,我心情一煩、一不好,就會亂買東西。
先是一到兩個禮拜就上網買個三五本書,再來是去吃飯的時候,看到路邊賣的抱枕,問問價錢之後就買了兩顆大抱枕回家。最近因為保養品週年慶也快到了,所以又去訂了一些保養品。前陣子家裡電視壞了,買了台電視。我的mp3外殼破了(不過其實還能聽),所以也家樂福買東西的時候,順便買了一台mp5。在結帳的時候看到行動硬碟,還打電話問我妹要不要買(還好我妹說先不要買)……。去屈臣氏也能買個幾百元,去美華泰也是看這個就拿、看那個也拿……
煩人的這個月,怎麼還不過去??我都快被自己買東西的壞習慣給害慘了…我都不敢想我月底拿到的信用卡帳單會有多漂亮了……

唉…這個壞習慣啊……只能說,我在為台灣的經濟盡一點棉薄之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nama 的頭像
    adnama

    adnama=amanda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