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到底有哪些禁忌啊?
我上網查也只查到,不能買車、不能結婚、不能搬家、不能買家具…怎麼看都沒看到有“不能買電視”這一項…

話說,我家一樓客廳的電視已經壞了幾個星期了,我一直在考慮要買什麼樣的電視。
有空的時候就上網看一下資料,但是因為時間真的不足,所以時間一路拖拖拖,拖到現在。
昨天在愛買看到一台benq的37"液晶電視,看起來還不錯,價位也還可以,我就直接刷卡了。
本來約好星期日送到家裡,沒想到一回家我媽就說七月不能買電視?!
什麼時候多了這一條,我怎麼不知道??
那…我現在刷卡分期是為了什麼?
搞不好晚點買,又有別的電視或優惠…
又不是不知道我要買電視,幹嘛不早說,我刷都刷了,結果居然要人家在農曆八月再送來……
還有一個月耶!

到底為什麼農曆七月不能買電視啊!!
難不成怕貞子從裡面跑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