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趕進度趕進度!!
哈哈!:p

20090424-0426 台北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陽明山之行了,不過今年的成員有著小小的變化。
這次丫穎跟我們一起上陽明山,但是kiki因為有事不能去。所以人數仍然是四人,但是換了個人。

我跟丫穎在24號當天中午就上台北了(只能說~~這票價也差太多了…星期五中午前是80耶,之後就是170,再來210…)。
到了台北,因為要拿仁成的L夾(當時正值霜花店宣傳之時)給HANA,所以我就跟HANA約在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的美食街有兩隻可愛的熊貓,就在上下手扶梯之處,各據一方。粉紅色的是LOVE,藍色的是HOPE。超可愛的!
我們兩個“庄腳俗”當然不會放過這兩隻可愛的熊貓啦!!

在她身邊,我都變小隻了…哈哈!
 DSCF7841.JPG

我還特地跟HOPE擺一樣的姿勢,結果被丫穎說:我怎麼這麼容易操控啊…(因為是她叫我擺的…
DSCF7849.JPG

因為十二點前趕著搭車,所以沒時間吃飯。既然到了美食街,當然也要好好的祭祭五臟廟囉~~
這邊的設計很有趣,依著不同的主題區,在走道旁就裝飾著不同的照片。

這區是異國美食,所以走道旁的照片中人拿的是各國的國旗。
但,抱歉,我沒有隨身攜帶小國旗的習慣,所以只能隨手拿著在店家裡拿的DM先充數一下。不過丫穎也太有心了,她自己那張還後加工改了國旗放上去。嗯…我承認,我懶…(我連文都這麼晚才發了,怎麼可能還去改圖…
DSCF7843.JPG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在這裡逛逛。在逛街的時候,有個小姐跟我們介紹去角質,結果試完去角質,她還幫我們敷眼膜在手上。雖然我也知道這是她們一貫的推銷手法,但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有認真的在思考是不是要買。不過,另一個原因是,東西也真的不錯用,又打折,滿便宜的(不過…我忘了牌子,也忘了多少錢了…)
不過考慮之後還是決定不買,畢竟家裡還有去角質。
我:本來有點想買…
丫穎:你也太容易被推銷了吧
我:所以我去賣場很容易就買一堆……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去西門町找鈺娟去吃飯。
在西門町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旁邊也圍了不少人。接著我們就走向了“韓流風”,目標當然是我們家仁成的服裝目錄啦!
我一次買了兩本,一張小朋友就離我遠去了。雖然我也有點心疼,不過,為了我們仁成的東西,我肯疼啊!!
丫穎:這個這麼貴?
我:對啊,不過就喜歡嘛
我想她應該覺得我瘋了吧,哈哈!

和鈺娟集合後,我們就前往晚餐地點:馬辣麻辣鍋
我們吃的是膠原蛋白鴛鴦鍋,鈺娟還有特別交代要先拍膠原蛋白原本的面貌。
DSCF7853.JPG

膠原蛋白是記得拍,但是卻忘了先喝原味湯汁的味道。
東西很新鮮、很好吃,不過麻辣鍋真的滿辣的…

吃完了飯,我們坐公車回鈺娟家(鈺娟騎機車回家)。
洗澡前,我們三個窩到鈺娟房間聊天。結果和去年一樣聊到了,我們到底是怎麼跟黑先生變熟的??
只是去年只有我跟鈺娟在討論,今年多加一位成員–丫穎。只是…後來好像也是沒結論?這…是個永遠的謎……哈哈!
晚上,我跟丫穎睡在鈺娟家的和室,雖然已經跟鈺娟聊了一下,但是我們兩個在睡覺前還是聊了一下…是幾點睡啊?八成也是一點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