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覺得單身有什麼不好,但也不覺得有另外一半有什麼不好。
但,總會在某些時候,特別希望自己不是single。
例如,生病的時候;例如,大家成雙成對的出去玩的時候;例如,明知是被過度商業化,卻仍想過的特定節日……
也許是最近太忙了,忙到昏了……雖然說事情不多,就是雜……所以,情緒又上來了~~~

今天公司下班後去打球時,除了我上場的時間外,我大部份時間都在發呆,因為,我是那種不喜歡刻意討好別人的人。所以,我不會一直跟別人說話,尤其是尚未成為我多年好友的人。我覺得安安靜靜,其實也是一種體貼。(但是,我在公司跟廠商講電話的時候就不是了~~~一直在講、一直在講…似乎有說不完的話…又很活潑…他們大概很難想像安靜的我吧~~~哈哈)
懂我的人,都能了解。
跟朋友難得偷個空,去喝個下午茶。不說話,只是聽他們說話,跟著笑,也是幸福。就算只是喝杯咖啡、喝杯茶,兩人安安靜靜的看著雜誌,甚至趴在桌上小睡一下,也是幸福。
其實,單身,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但今天發呆的狀況,一點都不幸福。
因為今天心情似乎開始低潮……希望有人能在身邊。這個人,可以是朋友,但更希望是親密伙伴。只要能靜靜的坐著、靠著,不用說話,我也能感到幸福、感到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