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在我身邊發生了。
公司近幾個月的出貨都不太順利,而且都是我接進來的新客人。
因為景氣不好,工作量較之前少,所以也辭退了新人,卻也因為讓我的工作量又大增。
投資的錢賠了一半以上。
家裡要用錢,卻因為投資而拿不出錢了。
工作的負擔、家裡的負擔……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只是小事,但是我卻視為是我工作至今所遇過的最大挫折。再加上部份家庭因為,所以心情很不好~~~
沮喪也好、懷憂也好…這樣的心情,寫不出什麼好話來,更沒辦法安心工作,所以在msn上的暱稱,在格裡寫的字…都讓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了~~~
真的謝謝你們~~~有了你們的關心,我真的覺得這似乎不是什麼難關了。有了你們的安慰,我的心情也好轉了。

其實,在開朗面貌底下的我,心中藏著許多的負面與陰暗的想法。甚至有時,閉上眼睛,雖然同樣是一片黑暗,但我卻常常覺得,這片黑暗是會把我給吞沒的…黑暗的不斷擴大,常會讓我在心驚中將眼睛睜開,就怕自己真的被黑暗淹沒。
雖然在工作之後,一直告訴自己,要往光明面想,要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也很努力的身體力行,但是,一旦承受過多的壓力及挫折,哭不出來的我,只能靠著文字來抒發我的情感。
而我,很幸運的,從國小、國中、專科、二技,每個求學階段的好友,都讓我感受到你們的愛。雖然是脾氣不好的我,雖然是個性不好的我,但是,我很幸運,擁有一群會安慰我,會陪著我的朋友。

真的~~~真心的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