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素萍他們去聊天、吃飯了~~
blue同學繼上次約我喝下午茶不成後,再度挑戰~~~哈哈!
所以,這次我終於成行了~~~^^

我們約在公益路上的漾春天。
我一路從黎明路那端一路騎到中港路那端…怎麼就是找不到漾春天??
後來打電話給blue,她就叫我在水舞饌等~~~
一掛電話,心想…她說的不會是…公益路上的水舞饌吧……
左等、右等~~~等了十幾分鐘~~~米芳同學打電話來了~~~胡琴,妳在哪裡?
我:我在中港的水舞啊
天啊!!果然搞錯了……

到了漾春天,其他四人早就到了~~~看了小萍的網誌才知道,原來她這麼早就來啦~~~
請點→夏意十足的下午茶
blue的記錄→愉快的下午茶
只能說~~~blue的網誌都好簡潔喔~~~:p

我、blue、小萍,吃的都是套餐,米芳吃的是小火鍋(九龍皮蛋xx鍋…忘了名字,只記得,皮蛋…很特別~~~但其實也不過就是把皮蛋丟進去小火鍋裡…
但是啊~~~吃完之後,覺得似乎是小火鍋比較值得吃啦~~其他的套餐…本人覺得soso而已…
小瑪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只點鬆餅,看起來還不賴耶!!


吃完東西、喝著茶~~~就是不停的聊天跟拍照啦~~~
拍得跟瘋子一樣,不停的笑…拍得我都冒汗了…哈哈!
然後又聽米芳說她去美國工讀的經驗,重點是~~~回國時在日本的經歷,笑翻了!!
也真虧得她這麼的處變不驚啊!!

看著小萍去日本渡蜜月的照片~~~有種滿滿的幸福感!
美美的歐式建築、滿滿的鬱金香、大大的荷蘭鞋跟風車~~~
感覺得好玩耶!!

blue,我真的想唱歌啦~~~趕快安排吧!!^^
小萍賢妻,我們會帶東西去讓你變出一盤又一盤的美味佳餚的!!

漾春天~~~有滿舒服的沙發,適合坐下來聊天。
餐點嘛~~~個人覺得普普啦…
服務咧~~~臉色可以再好一點…哈!

漾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