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同學小龜妹妹,居然請星期一、二的假~~~
連著清明假期,她一共休了五天……
真是太可怕了~~~妳一整個是放了個小年假嘛!!
趁著她回台中,也趁著慧妮的小金牛還沒出生,我們今天又相約吃飯了~~~
(哇…我最近很紅耶~~~大家都要找我吃飯…

晚上七點多,我到了逢甲小巷子裡的"Market Place",市集餐廳。
整個餐廳的氣氛還不錯~~~不過,請不要看二樓…哈哈!
紅磚外觀,黃色燈光~~~很適合坐下來吃飯、聊天,但請注意,只開到晚上十點。


我點的是青醬牛肉義大利麵,+49做套餐(加濃湯、蒜味麵包及飲料)。
妮點的是焗烤千層麵,一樣+49做套餐。
龜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當然啦~~~也是+49做套餐。
莉因為下午就過來喝下午茶了,所以晚上沒吃…^^

我的青醬,有著很重的九層塔香味,加上嫩嫩的牛肉,味道還不錯~~~
我在點餐的時候還想…為什麼一定要搭牛肉?不能不要嗎??
不過…我想是不行啦…

看起來很大一盤喔~~~其實是還好啦…
我覺得,珈琲舍的份量,才真的是大份……


妮的焗烤千層麵。麵有點生,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應該這樣?
千層肉餡稍嫌少了一點~~~妮說的~~^^
不過,我是覺得鹹味不夠啦…應該是因為沒有蕃茄醬吧…
所以後來妮跟服務生要了一份蕃茄醬~~~加了之後,妮說,有味道了~~~但是太鹹~~~
哈哈!可憐的準媽咪!!

其實看起來很讚!!可能是我們的口味跟主廚是不同的吧~~~
妮:我怎麼每次都點到不是很好吃的呢?難怪這個餐沒有紅點點……


龜的白酒,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
但是看龜吃得這麼快,還吃得乾乾淨淨,應該是不難吃啦~~~^^


餐前濃湯,普通,玉米很多~~~但不甜…
麵包,還可以,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忙著拍照,所以沒有馬上吃…
有點油,有點軟……
ps 那兩片是兩人份~~~因為我跟妮的一起上來,所以放在同一盤



飲料:熱決明子茶
不錯喝,建議不放糖啦~~~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消費滿一百就可以送一杯咖啡的優惠券,二話不說,一印就是四張~~~
因為龜不想在晚上喝咖啡,所以我們只用了三張。
莉喝熱美式咖啡~~~忘了拍照
我跟妮喝熱招牌咖啡,上面的奶油看起來好漂亮喔~~~
招牌咖啡,推薦!!


今天,照例是聊到人家打烊~~~(其實也沒有很晚嘛~~~也才十點)
本來想去買鞋子,但是看到打折的那一家~~~鞋款實在都不怎麼樣…(可憐的龜,還陪我走過去再走回來…)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只能早點回家,不然的話,我大概會在逢甲逛到夜市收攤才肯走,哈哈!


他們的名片就是集點券,今天我們一共集了六、七點吧~~~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