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先生說他這幾天要到中南部出差,想要約同學吃個飯~~~於是我們就訂星期二晚上啦~~~
結果去找丫穎,唉…人出國了。
找小勇,嗚…居然要加班…
結果,只有我跟黑先生兩個人去吃飯…

本來要去逢甲的Mr.38吃咖哩,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每次都沒去…:p
結果我要下班之前,老闆娘跟我推薦在精明一街巷子裡的“Gulu's House 咕嚕好吃”。
這是一間很溫馨的家庭式法式料理,主廚是一個法國人。
小小的店面裡,只有大約五到六桌吧~~~

因為我們是吃晚餐,所以餐廳裡很有氣氛的點起了蠟燭(旁邊是調味罐)


這是用橄欖油做的辣油,我們是沒加啦~~~不過,看起來覺得很可愛!!^^


我點的是香煎培根起司雞肉捲,店長說,這是他們的招牌喔!!
黑先生點的是紅酒燒牛肉,我們去吃的時候,店長說只剩兩份了,黑先生毫不猶豫的就點了這道。
結果…我是覺得不難吃啦,就是牛肉太韌,不知道這是正常還是今天失常??
另外,因為紅酒燒牛肉的煎飯,是用法國長米佐以白酒(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下去煎,所以會比較硬。剛好我們去吃那天,不是台灣阿婆煮的飯,是法國主廚自己煮的飯,他有他的堅持~~~哈哈!所以飯又比一般更硬~~~
真不知道該說黑先生是好運還是……哈哈!
我們都加了一點錢升級套餐

餐前沙拉。
我還沒吃的時候,黑先生就一直說,怎麼這麼鹹……
我一吃才知道…是酸啦~~~這位先生…差很多耶……
因為醬汁是以優酪(我覺得啦)下去調的,所以比較偏酸,也許女孩子會比較喜歡吧!!


大蒜麵包
烤得超酥、超脆!!雖然店長說趁熱才好吃,不過,我覺得就算放了久一點點,也不會變得很軟!!
大推薦!!


黑先生的濃湯–洋蔥濃湯
湯裡有法式麵包,麵包上放了洋蔥、起司下去烤


我的濃湯–蔬菜濃湯
因為我肚子不太舒服(居然約這一天吃飯…唉…),所以店長推薦我喝這道湯。
很濃郁、很香!以前沒喝過這種感覺的濃湯。


黑先生的“紅酒燒牛肉”
看起來很棒!!我想~~~常吃法國菜的人,可能也覺得很道地吧~~~
我只是我吃到的那一塊牛肉剛好很韌…不過黑先生說他之前吃到的都還好~~~


我的“香煎培根起司雞肉捲”
真的~~~超好吃的啦!!我愛上這道菜了!!
下面是馬鈴薯泥,綿密細緻。店長說,這馬鈴薯一共過濾了三次,所以非常的好吃!
培根起司雞肉捲,雞肉不確定是什麼部份的肉,不過因為比較乾、無油脂,我猜是雞胸肉,但是加上了培根跟起司,還有馬鈴薯泥的潤滑,一點都不覺得乾澀~~~
大大大推薦!!


甜點,法式焦糖烤布蕾
點了之後才想到…有兩種甜點,幹嘛兩個人都點一樣的…應該點不一樣的來試試啊…真是…
ps 另一道是草莓塔,不過,沒看到也沒吃到~~~以後有吃再說囉~~~


餐後飲料
黑先生–冰咖啡
我–紅茶
嗯…很一般…哈!


好啦,吃下來…三百出頭,吃得我都撐了……
很不錯的一間店,可以來試試喔!

題外話:
桌布是在菜市場都看得到的塑膠桌布…稍稍的破壞了美感~~~
其實現在菜市場也有賣布的啊,只是…布的容易髒又不好處理啦~~~


Gulu's House 咕嚕好吃
 

蘋果介紹Gulu's House
http://food.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Article_ID=30295317&App_ID=3&NewsDate=20080226&Class=Food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