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Cynthia1109 -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

因為現在每天晚上的節目都不是太好看,所以我又開始看韓劇了~~~
之前看了“黑幫奶爸”,滿好笑的,但是除此之外,沒什麼太特別的。

接下來看的就是“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一開始看,真的是很悶…故事舖陳太寬、太大…一共有至少三到五條線在走…舖陳到大約第三集才算是開始有比較清楚的劇情脈絡出現吧~~~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一直覺得幹嘛要這樣對自己,不想看就算了吧…但是,我就是喜歡有始有終,看了幾集就不看…我會有種事情沒做完的感覺…
還好,我有繼續往下看。
舖陳結束後,劇情開始進入搞笑部份。裴斗娜真的很會搞笑,看了這部戲才知道,金承佑也能這樣搞笑…很可愛,哈哈!
昨天看了第十一、十二集,每個角色的情感開始進入高潮,看得我心酸酸,還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不知道最後結局如何?不過我會堅持一集一集看,而不先去看結局~~~不然,心裡會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跟著劇情走,情緒才能跟著有感動!!

推薦好戲一部!!
想知道劇情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或是看我引用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